叙品空间设计与恒想创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0-06-01 16:48:05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31日下午,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与新疆 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将在行业互通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2020年5月31日下午,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举行,双方将在行业互通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兴先生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兵先生及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负责人徐松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前,叙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兴先生对恒想创客黄建兵先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14年来,叙品始终秉持“只做原创设计”,凭作品和口碑立足行业和市场,收获好评无数。仅最近几年,便斩获将近300项国内外设计大奖及荣誉。14年来,建立了国内一线的设计团队,国内一线的施工队伍,全球采购的饰材系统,五星标准的服务团队,和行业顶尖的研发机构。14年来,叙品空间设计遍布国内每一个城市,创造中国最出色的高端品牌!

  叙品的魅力不仅仅是在满足广大客户的商业诉求,而是叙品创始人蒋国兴先生本身对生活的一种认真,尊敬,热爱,坚持,对团队的鼓励,包容,教导和引领。

蒋国兴先生不仅仅是空间策划师,更是一位执着的禅学爱好者,他一直坚持原创设计,将禅意融入空间中,使空间又回归自然。

  恒想创客总经理黄建兵先生表示:“叙品空间设计公司作为国内设计大咖明星企业,不断刷新和引领空间设计前沿,一直是行业学习的楷模与标兵。感谢董事长蒋国兴先生在战略合作这一项目上的鼎力支持,达到共生共荣的新局面。”

  最后,董事长蒋国兴先生与总经理黄建兵先生各自代表叙品空间设计与恒想创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为蒋国兴先生颁发了导师证书。

  本次战略合作,恒想创客未来在设计行业专业领域有了更强的助力,也非常荣幸地邀约叙品空间设计蒋国兴先生为创业导师。本次战略合作,也得到了地方相关政府领导的认可。恒想创客将继续加大企业人才培养和应用的新模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与当地人力资源开拓新的市场。

      蒋国兴先生作品欣赏:

韩国PHILOS酒店韩国PHILOS酒店

梅苑里老街改造 梅苑里老街改造

瑞达•丝路新天地瑞达•丝路新天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