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砖安装

icon 2020-04-25 11:31:09
icon 0

摘要: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同理我们的地板铺的好不好只有脚知道。地板怎么铺你知道吗,没事咱们“厚康监理”告诉你。

  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同理我们的地板铺的好不好只有脚知道。地板怎么铺你知道吗,没事咱们“厚康监理”告诉你。

  1. 基层处理:如地面上有污物,一定要清理干净,否则水泥砂浆与基层粘结不牢。基层浇水湿润后,除去浮沙、杂物。这样可以使地面基层平整,地砖铺设后不容易产生空鼓,裂开等情况。

  2.  弹线、预铺:施工前在墙体四周弹出标高控制线,在地面弹出十字线,以控制地砖分隔尺寸。在图纸设计要求的基础上,对地砖的色彩、纹理、表面平整等进行严格的挑选,然后按照图纸要求预铺。

 3.排模:铺地砖要先外围后里面。一般房间应先里后外沿控制线进行铺设,即先从远离门口的一边开始,按照试拼编号,依次铺设,逐步退至门口。如地面右坡度排水,应做好找坡,返水坡度为2米内高度差应在5mm左右,并做出基准点,接基准点水平通线进行铺设。

 4.找平:在铺地砖之前,先在基层表面均匀抹素水泥浆,用大杆把水泥砂浆刮平,再用抹子拍实。找平层厚度宜高出地砖底面标高水平线2~3mm。

拜拜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