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新疆『星粉会』成立,滕军当选为星粉会家装协会会长

icon 2018-01-05 15:31:17
icon 0

摘要:近日,一场声势浩大的主题为“和无界 定疆山”新疆星粉会成立盛典在居酷.亚欧国际家居博览交易中心隆重举行。典礼仪式上,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会长縢军被推选为星粉会家装协会会长。

近日,一场声势浩大的主题为“和无界 定疆山”新疆星粉会成立盛典在居酷.亚欧国际家居博览交易中心隆重举行。典礼仪式上,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会长縢军被推选为星粉会家装协会会长。

会场图片1

    参加新疆星粉会成立典礼的有来自中国前100强家具建材品牌新疆区代表及各界关心红星美凯龙的热心朋友。

    各界大咖济济一堂,品着咖啡、茶饮、精致甜点,四人小提琴演奏的优雅旋律贯穿整个会场,工作人员考究笔挺的制服在仪态端庄红色长礼服美女的映衬下,这一切凸显出红星美凯龙新疆星粉会的高贵气质。

会场图片2

    典礼一开始,大屏幕上出现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车建新先生从总部发来的祝贺,他简单回顾了红星美凯龙在新疆的布局和选址,表达了帮助新疆合作伙伴一起赚到钱的决心。

会场图片3

    新疆区域总经理孙然先生代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在典礼现场致辞。随后率领红星美凯龙新疆区高管与当选的星粉会会长们按下水晶球,宣告新疆“星粉会”正式成立!

会场图片4

    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热烈祝贺红星美凯龙新疆“星粉会”正式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