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 先天性 心脏病 帮帮伏亚梅和她的孩子们

icon 2020-04-06 16:53:15
icon 0

摘要:一枝独放不是春,百家齐放春满园。汇聚多方爱心力量,让公益越来越成为人人可为、全民追求的群众性社会活动,让更多人在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的帮助下摆脱困境。

 “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是由创始人张泽亮发起的不以盈利为目的爱心公益联盟。

  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从2014年成立至今一共发起捐助活动18次,募集捐款464807.59元,受助人20人,还开展线下义卖、植树、捡拾垃圾等活动10余次。

  一枝独放不是春,百家齐放春满园。汇聚多方爱心力量,让公益越来越成为人人可为、全民追求的群众性社会活动,让更多人在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的帮助下摆脱困境。

     【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          

  爱心呼吁

  各位爱心家人好,我是爱心家人李萍,受朋友所托向社会及各位爱心家人发出这份求助信!

  我的朋友叫伏亚梅18799153005,是甘肃人,身份证号目前住在金鑫花园的出租屋里,家庭条件非常拮据,无车无房!男方有严重的腰间盘突出,女方有糖尿病,从事的都是维持生活的工作。

  今年1月28日喜得一对龙凤胎,原本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不料两个孩子早产,女婴伴有先天性心脏病(法洛氏四联症),生下来只有1.6公斤,男宝稍微大一些!原本拮据的家庭因给孩子治病四处借钱已经欠了十几万外债,更糟糕的是后期动手术还需要巨额费用!

  屋漏偏逢连夜雨,家穷却又病缠身!可恨的是病在孩子身上!万不得已,我们只能求助社会爱心人士救救我们可爱又可怜的孩子了,一块十块都是福报!我们一家人给大家磕头了!

  亲爱的爱心家人们,当我们看到这样的情景时,我们能不触动吗?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大爱小爱都是一份心意,让我们的爱心再次起航吧,伸出温暖的手,帮一帮可怜的伏亚梅和她的孩子们!捐助请于发起人李萍13699373701或爱心盟主马迪联系,谢谢您的大爱,祝好人一生平安!

  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

  2020年4月5日

  以下为爱心公益委员会投票通过截图:

  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一如既往秉承“尽我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的人道精神,传递正能量,将爱心凝聚!

  你今天帮助了别人,就是帮助明天的自己!更多资讯,请长按下图二维码关注我们...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