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交会大剧透 品质楼盘成看点!

icon 2017-09-28 16:49:37
icon 0

摘要:2017年恩施房交会即将拉开帷幕,房价会不仅是楼市的重大节日,也是楼市风向标,房交会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恩施楼市的总体走向。随着恩施近几年快速发展,人们对房子的需求层次逐步提高,更加注重居住品质。

新浪乐居(编辑 张琴)2017年恩施房交会即将拉开帷幕,房价会不仅是楼市的重大节日,也是楼市风向标,房交会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恩施楼市的总体走向。随着恩施近几年快速发展,人们对房子的需求层次逐步提高,更加注重居住品质。此次房交会上,房企齐聚,优质楼盘众多,小编汇总了一些优质楼盘可供购房者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九尊上苑

1

  楼盘地址:恩施虎民路松树坪(联军驾校前300米)

 项目简介:九尊上苑为恩施州城33万方欧式城邦,是由恩施州九尊房地产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的名门生活样本,项目位于西城新区虎民路与高旗大道交汇处,总占地9万余平方米,由住宅、商业、国际双语幼儿园及其它生活配套组成,涵括瞰景高层 、花园洋房、风情商业街 、星级酒店、精致公寓等全系业态。

  销售动态:项目三期新品持续热推,13号楼120-128㎡宽景大宅,即将荣耀登场。

  详询热线:400-606-6969转47868

  黔龙1号二期

1

 楼盘地址:恩施市松树坪虎民路(联军驾校斜对面)

  项目简介:黔龙1号二期定位为一期的升级版,打造恩施城中央的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位于生态型中央高端居住片区恩施西区虎民路,扼守西区发展第一站,交通便捷,配套丰富,暂定规划物业形态有高层和花园洋房,是恩施首创互动公园式社区,恩施首席品质社区。

  销售动态:墅级洋房全城预约中,席位有限,预购从速!

  详询热线:400-606-6969转17333

  恒嘉现代城

1

 楼盘地址:恩施市金桂大道与学院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恒嘉现代城,只为改变而来!位于恩施市黄金中轴,金桂大道和学院路交汇处,背倚繁华主城两大学府,面朝新城CBD城市未来,在无可挑剔的地段和氛围中,成就豪宅典范;纯美法式经典豪宅、智慧办公、体验式购物中心、国际潮品街区,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精妙围合成一个现代大气的高端复合社区,优雅开启诗意理想的尊崇境界。

  销售动态:恒嘉现代城项目7号、9号、10号、13号楼已进入预售公示,项目二期正在同时施工中,近200套房源即惊艳亮相。

  详询热线:400-606-6969 转 60142


  宏兴御景庄园

1

  楼盘地址:恩施市旗峰大道500号(原清河麻纺厂)

  项目简介:项目由恩施州宏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宏兴·御景庄园是原清河纺织厂,它见证了一代人的生活和工作,承载了一代人的梦想,留下了一代人的美好回忆。御景·庄园秉承梦想·家·记忆为想法,倾力打造纯氧·绿色·智能高品质社区,尊属上流认识的居住典范。

 销售动态:项目已动工修建,第一批纯改善型大宅即将入市,临时营销中心(旗峰坝电力牌坊进入)也已经开放

  详询热线:400-606-6969转88866

 盛和景园

11

  楼盘地址:金龙大道中段

  项目简介:32万方新中式园林社区,引领城市精英生活方向。项目位于金龙大道中段,州经济开发区东区,紧连城市规划中的龙凤新区,处于规划的未来城市中心城区。盛和景园,倾力打造独特园林景观,风景尽收园中。绿意环绕的小区,浓浓的人文气息和醉人的生活情调沁人心脾,特色凉亭、人文雕塑等小品处处散发着醉人的艺术气息,创造出居住与文化、自然相互交融的优美环境。

  销售动态:即将加推9、10号楼。140㎡左右主流改善户型,可三房,可四房,灵动选择,过时无多,仅仅250多套房。

 详询热线:400-606-6969转30843。

  中正桂花庄园

1

  楼盘地址:火车站附近,施州大道北段南侧商贸城对面

  项目简介:项目总用地面积19925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为3.0,建筑密度仅为22.5%。由四栋高层纯居住楼与一栋多层商业楼组成。项目配备智能停车系统,拥有停车位近400个,车位配比1:1,停车智能便捷无忧。项目内更科学合理配备了360养老康居服务中心、1800㎡中心广场、2000㎡高端酒店、400㎡商务会所、300㎡运动公园,休闲商务娱乐于一体,让生活更精彩。

  销售动态:目前,项目临时营销中心(凤凰山隧道皇御园)已开放迎客,项目已在施工中。关注项目公众号(桂花中正庄园)即可领取5000元购房劵。

  详询热线:400-606-6969转92797

 连珠畔岛

1

  楼盘地址:恩施市连珠大桥桥头

 项目简介:整个项目总用地面积约76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整个小区由6栋高层住宅、2栋小高层住宅及2栋多层花园洋房组成,由北向南依坡地错落分布在三个大台地上。项目本身也配备了社区服务中心、大型超市、休闲购物街、星级酒店、社区幼儿园、网球场、健身器材等,齐全的配套设施成为业主舒适生活的重要保障。

  销售动态:三期伴山平墅面市,9月盛启,交1千享1万。

  详询热线:400-606-6969转25145

福星城

1

  楼盘地址:恩施市施州大道66号

  项目简介:福星城项目位于恩施市小渡船区域,施州大道66号,施州大桥旁,项目一期由9栋24层高层住宅和2层街铺组成。一期住宅建筑面积约10万方,商业建筑面积约2万方。

  销售动态:目前,福星城一期的收官之作“拾锦”正在进行vip登记中,户型面积约为91-147平方米,限量80多套,欲购从速!

  详询热线:400-606-6969 转 41393

金龙府郡

1


楼盘地址:金龙大道与金凤大道交汇处

  项目简介:金龙府郡,占地约65亩,建筑总体量超17万方,规划容积率仅3.095,建筑密度20.92%,绿地率高达30%,车位达1060个,车户比1.1。项目坐北朝南,纯板式楼体;两梯两户、私密专享电梯间;多阳台宽境户型,面积从90—170㎡不等,可满足各层次需求;鼎力打造新中式文脉书香的“郡龙八景”园林景观,另有1000米慢跑步道、各种体育健身器械场地;项目商住分离、提升生活舒适度;金牌物管、生活配套商业一应俱全;整个项目整体起势、整体交付,安全放心无污染、噪音,安居乐业一步到位,占据恩施未来新区核心,坐享各类最优质资源配套。

  销售动态:金龙府郡二期新品,即将乘胜加推,或于11月初面市。

  详询热线:400-606-6969转6905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