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游青湖—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新疆分会开展春游活动

icon 2018-04-18 12:40:46
icon 0

416日上午,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新疆筹委会协同新浪家居组织广大设计师们走进美丽的五家渠青湖御园度假村,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春游活动。

1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新疆分会集体合影

园区内河湖交错、水网纵横,小桥流水、田园村舍,古典园林、曲径回廊,让人仿佛置身江南美景之中。户外拓展、欢乐划船,趣味野炊的春游活动让大家走进大自然,发现了春天的美,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让设计师之间的情谊联系更紧密,也增强了协会成员的团队意识。

2青湖许愿亭

3湖心拱桥

活动中,大家讨了如何更好的打造引领新疆本土设计师的发展趋势以及亚太空间设计研究院新疆分院部署话题。设计师们在寻找最美春天的同时,感受着自然美景的呼吸韵律,努力接受着自然给予我们的温暖馈赠。

4

出游前小谈

此次活动获得了协会筹委会、新浪家居、恒想美家的大力支持和协会会员的积极参与,不但加强了成员们绿色环保、关爱自然的社会责任意识,还促进了协会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设计师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身力量为新疆装饰设计行业注入更多的绿色与生机,彰显设计师的活力与朝气。青山绿水,生生不息,让生活更美好!

5

亲手调制的美味

6

居家好男人

7劳动最光荣

8乐在其中

8

认真的男人最帅

10垂涎欲滴

11

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新疆分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夏子杰致辞

13

美食的诱惑

13我们是一家人

14举杯同乐

15业之峰装饰设计师王帆特写

16齐心协力

17青湖一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