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zeen Awards

icon 2020-04-24 15:29:46
icon 0

摘要:“Dezeen Awards是由世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最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年度奖项之一,致力于表彰世界最优秀的建筑、室内和产品项目,以及创造卓越作品的设计公司、独立建筑师和设计师。目前,Dezeen Awards将是评判国际...



  “Dezeen Awards是由世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最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年度奖项之一,致力于表彰世界最优秀的建筑、室内和产品项目,以及创造卓越作品的设计公司、独立建筑师和设计师。目前,Dezeen Awards将是评判国际优秀设计的标杆和表彰全球建筑师和设计师的最高荣誉

  2019年,经过几个月的作品征集,Dezeen Awards共计收到参赛作品4500多个,入围决赛的项目有259个,竞争可谓十分激烈,淘汰率甚至可高达80%。

  几经评委筛选后,获奖的项目十大作品里就有两个是来自中国设计团队,分别是上海的莲花酒吧,和台湾的私人公寓

  来喽,来喽!

  年度最佳小型室内设计

  一个仅有17.6㎡小公寓 

   A Little Design

  由一个小的钢琴工作室改造而成,面积仅有17.6㎡

  我们再来看几组

  Kath咖啡馆

Euphoria Spa

密歇根LOFT

咱们如果留意的话会发现,咱们这里获奖的大部分作品,大多数是简约风,简单的风格是我们的追求趋势。

幸福来源于简单

在简单里找到自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