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家居—百大品牌联动展播系列之一家一装饰

icon 2018-01-05 15:59:55
icon 0

摘要:“百大品牌联动展播”系列是利商惠民的一项创新之举。家居行业正面临着这样的营销转型,从中国好家居—关注产品、技术、功能、渠道再到关注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转变,在此大环境之下,由新浪家居牵头进行中国好...

    “百大品牌联动展播”系列是利商惠民的一项创新之举。家居行业正面临着这样的营销转型,从中国好家居—关注产品、技术、功能、渠道再到关注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转变,在此大环境之下,由新浪家居牵头进行中国好家居—百大家居品牌联动视频展播活动。对于联动商家来说,品牌联动的视频宣传,效果显著、叠加效应明显。此次“中国好家居”品牌联动,就包括了瓷砖、卫浴、地板、木门、整体橱柜、家居家饰等行业知名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省钱省心省力,可以一站式了解各大家装品牌,还可以享受联动商家所有优惠福利。今天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乌鲁木齐一家一装饰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利军。

1

    据一家一总经理朱利军介绍,一家一装饰具有设计和施工双级资质,是规模较大的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现已布局西安、武汉、石家庄、乌鲁木齐、重庆、成都、南宁、南京、郑州、洛阳、南昌、兰州、贵阳等多个大中型城市,且建立, 多家直营分公司,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

    一家一装饰作为整体家居产业运营商,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站式拎包入住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在选取材料上并不是普通的装修公司就近取材、就低价取材方式,而是在全球范围内选取环保健康、工艺质量精湛的材料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

2

    一家一装饰所选取的欧系辅材,环保标准均超过国际标准,所选取的环保辅材系列产品更是将装修污染的根源拒之门外,所有辅材均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安全及环保认证,以德国严谨精密和欧洲高品质的家居标准,为创造舒适健康家居,让环保更放心,让装修更省心!

    一家一装饰是去年2016年进入乌鲁木齐的,2017年一年以来产值业绩已经过亿,作为行业内来讲这是首屈一指的。近期,一家一装饰推出了年底冲刺的优惠活动,与异业联盟世界名表联合推出的一个异业联盟的优惠活动,凡是在一家一签订装修的业主朋友们可以享受一家一装饰独家提供的一个家具大礼包,在年底的时候选择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定好装修是非常有必要的。

    同时一家一一直秉承着客户是我们永远的伙伴,人才是我们发展的资本,重诺守信,诚信为本,树立品牌,服务为先的价值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