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了解灯具安装

icon 2020-05-06 18:15:49
icon 0

摘要:夜和回忆 一同吞噬着仅剩的温热 眼眸里残留着温柔而又倔强的光 自古以来我们对自然光的理解都是“温暖” 今天“厚康监理”带着你安装家里的“光”

  夜和回忆

  一同吞噬着仅剩的温热

  眼眸里残留着温柔而又倔强的光

  自古以来我们对自然光的理解都是“温暖”

  今天“厚康监理”带着你安装家里的“光”

  先前买水晶灯的时候就没考虑到这些,只知道水晶灯豪华显逼格,没想到选个灯还有这么多顾忌。后来跟老婆商量了下,决定退了水晶灯,补偿点损失给店家,我们两公婆自己到网上再去找其他的灯。都怪我太过自信,以为懂了点电工就可以安装大型灯饰,特别像水晶灯,大型又笨重,自己装起来就是个悲剧,整了半天没整好,倒是把家弄的一团糟!

  咱们来看看正规安装是怎样的安排的。

-01-

  第一点要求就是我们灯的电路以及安装的底盒都全部布置完成。这里主要是指我们家庭中在电路改造是对灯的回路所有的线管的不布置,底盒的布置已经完成,并且灯的回路的穿线也已经完成了。

-02-

  第二点要求就是安装灯具的位置以及安装方式都提前预留好。例如我们安装吊灯一般要在顶板上预留一根吊杆儿。我们安装筒灯要根据筒灯的规格尺寸在顶板上开孔。这些条件具备以后我们才可以来安装这些灯具。

  -03-

  第三点要求就是我们面层的装饰尽量的预留。这里的预留是为了防止我们在灯具安装的过程中对我们面层的一些装饰造成污染或者破损。所以要预留一层面层的装饰层先不做

最后“厚康监理”告诉你

1、安装前,灯具及其配件要齐全,少了一根螺丝安装起来都会很麻烦,因为有些是要配对的。

2、买回灯具后,先不要忙着安装,要仔细看灯具的标记并阅读安装说明书,按照说明书的规定安装灯具,按说明书中的使用规则使用灯具。

3、在清洁维护时,不要改变灯具的结构,也不要随便更换灯具的部件,在清洁维护结束后,应按原样将灯具装好,不要漏装、错装灯具零部件。

小编今天就先讲到这里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