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品牌露美娜LUMINA亚太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11-15 17:23:27
icon 0

摘要:5月15日,西班牙品牌露美娜LUMINA亚太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深圳中州万豪酒店隆重举行,露美娜创办者Sergi Vendrells、法萨建材董事长李小虎、法萨建材经营副总裁丁国兴、深圳知名设计师王敏、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等多位嘉宾及媒体朋友莅...

西班牙品牌露美娜LUMINA亚太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深圳中州万豪酒店隆重举行,露美娜的创办者Sergi Vendrells、法萨建材董事长李小虎、法萨建材经营副总裁丁国兴、深圳知名设计师王敏、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等多位嘉宾及媒体朋友莅临活动现场,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法萨建材董事长李小虎法萨建材董事长李小虎

法萨建材经营副总裁丁国兴法萨建材经营副总裁丁国兴

  会上,露美娜亚太总经销法萨建材李董为大家解读了法萨建材。法萨,成立于2008年,总厂坐落于佛山,产品主要以健康、时尚色彩为底蕴销售于世界各地的,在行业内倍受瞩目。本着传承艺术使建筑空间更美好的历史使命,法萨将携手西班牙品牌露美娜共同打造更完美的建筑艺术空间,不断提升人居环境舒适感受。

深圳知名设计师王敏深圳知名设计师王敏

LUMINA STONE创始人Sergi Vendrells露美娜创始人Sergi Vendrells

LUMINA STONE与法萨签约仪式露美娜与法萨签约仪式

法萨&新浪家居签约仪式法萨&新浪家居签约仪式

经销商合影经销商合影

深圳经销商李旭明深圳经销商李旭明

  Sergi Vendrells在演讲中提到选择与法萨合作,是因为大家有着同样的目标,打造更加舒适和享受的居住空间。怀着对艺术的极致追求,露美娜主打的每一款产品都引领时尚潮流,纹路与花色都具有独创性,产品经典,赋予家居装饰艺术、时尚、格调与品味。Sergi认为优秀是一种态度,用他的设计理念打造一个超越地域以及文化局限,混合情感、传统、文化、艺术以及地中海风情的多元世界。

“寻找最美橱柜设计”活动启动仪式“寻找最美橱柜设计”活动启动仪式

  “寻找最美橱柜设计”活动也在发布会上同期启动,露美娜联合法萨建材、新浪家居共同发起,旨在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让更广大的设计师和消费者感受到橱柜设计的魅力,以及石材在设计中发挥的耀眼光芒。

李小虎、丁国兴、Sergi Vendrells和小浪合影李小虎、丁国兴、Sergi Vendrells和小浪合影

Sergi Vendrells魔术表演:光的魅力Sergi Vendrells魔术表演:光的魅力

小魔术表演小魔术表演

新品走秀新品走秀

新品走秀新品走秀

新品走秀新品走秀

新品走秀新品走秀

新品走秀新品走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