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厚康监理有限公司即将入驻乌鲁木齐

icon 2019-11-01 11:37:16
icon 0

摘要:厚康秉承“为居家生活做第一道防线”的理念,提供独立的第三方家装监理服务。厚康作为专注于第三方的装修监理就是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去评判,公平、公正、公开。

     上海厚康装饰质量监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8月6日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区竖新经济开发区。厚康先行立足上海,发展乌鲁木齐、西安、成都等全国性的室内装饰监理服务集团,专注于室内装饰监理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个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室内装饰监督管理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


     厚康秉承“为居家生活做第一道防线”的理念,提供独立的第三方家装监理服务。厚康作为专注于第三方的装修监理就是站在第三方的角度去评判,公平、公正、公开。

   家装行业准入门槛低,普通的消费者难以甄别,家装行业隐藏的层层外包,装修公司下面有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下面有大工长,大工长下面有小工长,小工长下面还有工人,接活儿的人往往不是干活儿的人…传统装修公司的监理,基本上都是配合装修施工队演双簧的,形同虚设。最终得出结论——家装市场的痛点,在于缺乏监督体制和行业标准。乌鲁木齐需要有专业的第三方监理介入!

    厚康监理服务目标:

  我们为守护每一个家庭的装修质量和权益而奋斗,厚康和您站在同一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