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几个充满春天气息的家,看后准会心情大好!

icon 2019-04-02 17:09:11
icon 0

摘要:春天是一个充满缤纷色彩的季节,周末踏春,马路边、公园里,各种花儿争齐斗艳,还有那只必于春天的新绿做为陪衬,出去走一走,所有阴郁的心情都被一扫而空了。

       最近小编发现,我们分享的很多案例中,也有不少把春天的色彩运用到室内的空间中,不少粉丝直呼好看。下面分享几套案例充满春天气息的案例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

105㎡自然简约风两居,清新绿色,打造自在、舒适宜住空间

      这套房子运用白色、绿色、原木色的搭配,自然清新,尤其是大量的绿色(绿色背景及绿植)的使用,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在家中便可尽享大自然的清新气息。


117㎡清新美好北欧风,引春入室,让时光悠然~

       业主喜爱绿色,设计师在色彩上进行了巧妙的搭配,以灰、白与木色营造出洁净利落的视觉效果,以绿色作为点缀,仿佛引春入室,让家更灵动,让屋主能够卸下疲惫回归家的怀抱。


140㎡北欧风三居,明快、鲜亮的色彩搭配,很出彩!

       这套房子的亮点就是色彩的搭配,在简约的白色空间中,加入了黄色、绿色、蓝色、红色等鲜艳靓丽的色彩,如春天争奇斗艳的鲜花一般,营造出明朗活泼的空间氛围。


60㎡小两居,看腻了性冷淡风,用马卡龙色系解放天性吧!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艳丽的色彩,可以试试马卡龙配色。低调的莫兰迪蓝,浅灰、浅粉色,如同春天里桃花、樱花的美,柔和、清新、唯美,浪漫。


80㎡治愈系北欧风小家,梦幻马卡龙色,完爆你的少女心!

       这个小家整体设计以白色为主色调,马卡龙色系+原木色来搭配空间,在视觉上做了平衡性混搭设计,在感知上利用靓丽的色彩来活跃的温馨的氛围,使身、心皆得到放松和治愈。


180㎡个性新中式复式,当红木家具遇上蓝绿基色,超美!

       这是一套新中式的案例,设计师以新中式红木家具搭配色彩浓郁的蓝绿基色,通过微妙的色彩与家具搭配,营造出适应居住,有完善的功能需求,满足审美的空间氛围。


来源:家装室内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