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企风尚录】铭庭世家:形而上 修其身

icon 2019-10-25 13:32:34
icon 0

摘要:乌鲁木齐铭庭世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一支具有杰出设计理念的设计团队。

良好的团队是一切的基础铭庭世家核心设计团队   

  


乌鲁木齐铭庭世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拥有一支具有杰出设计理念的设计团队。

 

卜俊迪卜俊迪先生


创始人卜俊迪先生从事装饰设计行业15年,进修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目前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会员注册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高级室内设计师

 

任远任远女士


设计总监任远女士亦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高级室内设计师,进修于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深圳大学软装与陈列设计高级研修班、第二届清华美院空间环境艺术设计高级研修班、2017年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国际设计游学、2018年威尼斯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习营、2019年日本东方艺术设计研习营。目前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设计委员会会员、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注册设计师、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

 

铭庭世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住宅设计、商业设计,公司成立5年来,设计项目遍布乌鲁木齐及周边各大高端楼盘。

 

与卜老师的沟通使我们了解到他对于室内设计行业的独到认知,他认为当下设计应该回归本源,做到真正关心业主内心的需求,作为设计师要修其身,不断增加自己对于古老文化的深刻认知,对于艺术瑰宝的领悟能力,是设计得以落地、传承、更加人性化的根基。

 

问:请卜老师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公司

答:铭庭世家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案设计有限公司。

 

问:什么是全案设计呢?

答:全案的核心是在于规划、在于它的系统,而系统的建立就是为了保障每一个案子最后都能达到以作品的效果进行呈现,完整度是高于普通简单的设计流程。

 

问:全案设计为您的团队与公司带来了什么?

答:全套设计流程能满足我们这个团队,不停的去学习、不停的去精进,每一次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每一次都能从不同的案子和不同的业态里学习到不同的知识,在这个过程中最后成就的是我们自己,于此定位,于此开始,我们未来可期。

 

问:请谈一下您对于设计这个职业的理解

答:设计这份职业,它是有着一定的特殊的属性在里面。这个特殊属性它来源于生活,来源于美学,来源于艺术,随着我们自身修养的增加,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这三点的理解都不一样。那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的也不一样,但是有一点是相通的,只要我们我们这个行业一直做下去,这份职业一直伴随着我们,那我们就一直在美学、在艺术的领域里面受着熏陶。

 

问:设计师这个职业在生活中对您有什么影响?

答:我们在生活的维度里也会有不同的见解,也会有更多深层次的见谛,所以我认为这份职业应该从我们踏入这个职业开始就应该怀着一颗敬畏的心去慢慢的感受,去慢慢的体会。

 

问:您认为什么才是住宅设计的核心呢?

答:住宅设计的核心,住宅设计的灵魂实际上来源于家庭,源于千千万万不同的家庭,也源于千千万万不同的客户,一个设计师或者一个设计从业者我们应该如何去思考,如何去面对,如何去体会这个问题,那么一定不是定位于当下,也不是定位于曾经的过往,一定是基于这两个点来找到一些未来该发生什么,未来改有什么,未来的样子应该是什么,我们才能够给别人做到更好的未来。铭庭世家设计团队也是基于这些,我们不忘初心,我们一直在学习,我们一直在不停的反思生活,不停的反思自身,希望给予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带来不一样的生活的体感,这才是我们所追寻的希望,经过我们手的客户能够在不同的现有空间里面能有不同维度的体会和不同维度的思考,能够思考生活,能够思考当下,更多的能够回归家庭,能够在家庭的维度上面找到自己,找到家该有的样子。

 

采访之际卜老师对美艾设计这个平台表示感谢,感谢美艾平台让设计师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为网友们分享设计师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同时卜老师希望更多的设计师朋友可以通过美艾平台来讲述自己的故事。

 

团队成员获奖荣誉

2019年筑巢奖优秀奖

2019年第二届IDPA中日国际先锋设计大奖

2018年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获评 年度优秀休闲娱乐空间设计

2018年“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新疆赛区一等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2018室内设计奖

2018-2019年度40 UNDER 40中国(新疆)设计杰出青年

2018亚太设计师大赛 别墅空间(工程类)至尊奖

2018亚太设计师大赛 别墅空间(方案类)金奖

2018年第六届“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大赛 会所空间类 十大创新设计大奖

2017-2018年度第八届筑巢奖 商业空间 优秀奖

2017年度中国设计品牌大会 被授予中国设计品牌榜“青年榜样品牌人物”称号

2016-2017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别墅豪宅空间方案类 金奖

2017-2018年度40 UNDER 40中国(新疆)设计杰出青年

2017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最佳餐饮空间设计入围奖

2016年第七届筑巢奖别墅空间优秀奖

2015年金堂奖别墅空间设计优秀奖

2015年度中国家居“营造空间”优秀设计作品大赛办公空间类银奖

2015年度中国家居“营造空间”优秀设计作品大赛别墅豪宅类银奖

2015年度中国家居“营造空间”优秀设计作品大赛住宅公寓类铜奖

2014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最佳办公空间设计入围奖

2014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公寓设计入围奖

2014年中国室内设计师黄金联赛(第四季)居住空间三等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