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参观映山红装饰格林威治城一号别墅品鉴会

icon 2019-10-25 12:37:1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参观映山红装饰造价1300万格林威治城别墅品鉴会报道。

昨日(2019年10月23日),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组团参加格林威治城一号别墅品鉴会活动。


昨日是品鉴会的最后一天,据活动主办方映山红装饰公司介绍,线上线下报名参观者已超过600多人,参加主要对象有设计机构、装饰公司、建材商家和房产企业。

格林威治城位于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赣江路,格林威治城有多层电梯洋房、高层公寓、欧式别墅的生态新区。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格林威治城,很多参观者在排队,细心的经理给我们端来热腾的茶水。


"经过一年多的打造,终于迎来这个作品的全貌。它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亮点太多,几乎覆盖了建筑到装饰的所有内容:室内硬装、室内软装、土建改造、外观重塑、围墙院门和庭院景观,都秉承映山红一贯的完美风格,整体和谐统一。"           

   

格林威治城一号别墅品鉴会全程由映山红公司总经理赵南宁全程陪同并讲解。 

讲解从室外到室内展开,环环相扣,每一个点,每一个样式都不是单独的个体,在整个布局中缺一不可,每一个都非常有用意,小到一颗螺丝,一个插座,大到室内的每一种色调的搭配房屋整体布局,都蕴含一种美学与人文的相融。

庭院的设计更加体现出人文的本质,车辆的停放,草木的种植,甚至路肩石选择,土壤与地面的高度等等都是从人的生活习惯,天气气候等等许许多多细节中进行选择与设计。

空中花园,不仅是一个修心养性与会客的场所,还是一个室外到室内的一种设计艺术的延伸。

  

卧室是一个人在家中面待着最久的场所。可以看出卧室的设计下了非常大的功夫,考虑到了家概念,融入了生活习惯,融入了人文及心理学,还有事物对每个人不同的潜移默化的影响。

家庭影院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眼望去,没有多余的摆设,放到的空间上的都是为人服务的。墙灯光照射就好比一幅干净的画面,还有那头上浩瀚的星空,会随影视的变化而变化。舒适的座椅,超强的视觉感,超棒的音响,让每一部电影都是一场盛宴。

每一个饰件只有在它专属的地方才能展露自己独特的情感与精神,好比图中那幅画像从色彩搭配、大小、相框和墙面背景相得益彰。


饰件有很多,没有全部展现,依旧可以看出来小小饰件所表达出来的情感与精神,这也许就是匠人。


感谢赵南宁先生近两个小时陪同与讲解,让我们看到了作品成长历程也收获满满,体会到了一个好的作品其实就是用心与细心到极致的展现,期待下一个作品快点到来。

  (文/李典彪,摄/孙守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