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品鉴中和佳园装饰“首府公馆”作品

icon 2019-10-31 18:47:2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10月31日讯:本月27日,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组团参观中和家园装饰公司设计施工完毕的花园洋房现场。“首府公馆”踞于乌鲁木齐会展新区核心位置,南靠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东邻会展大道,远眺博格达峰,沿红光山山势而建,依山傍水,曲径...

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10月31日讯:本月27日,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组团参观中和家园装饰公司设计施工完毕的花园洋房现场。

“首府公馆”踞于乌鲁木齐会展新区核心位置,南靠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东邻会展大道,远眺博格达峰,沿红光山山势而建,依山傍水,曲径通幽。往南俯瞰整个会展CBD,将乌鲁木齐最繁华的城景尽收眼底,又可无缝享受城市优越便捷生活、住宅交通配套设施完整,大气舒展,是城市稀有的中央半山别墅园区,可称之为豪宅中的翘楚之作。

中和佳园装饰公司总经理何从伟对参观者一行介绍道:业主从事舞蹈教育培训,艺术修养很高,对设计要求非同一般。我们经过10个多月的施工,完成了硬装部分,软装还没有进场,今天请家装协会领导来参观指导品鉴,也是为了取长补短,提高技艺。

曾国藩说“修身、养性乃人身体之大吉也”

设计师蒲毅在选用厨房油漆时采用天然的木蜡油,以确保住户身体健康。厨房采用高端开放式格局凸显出家庭烟火之气,中央岛柜巧妙的增加了厨房的实际使用面积,很适合家人、朋友一起小聚,体验下厨的快乐。

中国文化“进而不浮,远而不尽”。客厅装饰沉稳由设计师自调的颜色衬托出主人别具一格的审美。待人接物、家庭聚会,温婉中不失大气之家。

古人云,人之大幸“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卧室灯光装饰采用镶嵌到顶墙的设计风格。夜晚开灯时房间明亮温馨有雾里朦胧之美。卧室衣帽间采用双门模式男、女主人内务整理各分一边更是有阴、阳调和之气。

儿童房装修简约、色彩明亮仿佛回到了大自然,这样美好的环境有助于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温暖、精致的环境更能培养孩子开朗、活泼的性格。

 乌鲁木齐市家装协会会长滕军在参观过程中,对中和佳园装饰这套作品的精湛工艺赞不绝口,也为新疆有中和佳园这样高质量严要求的装饰企业感到自豪。希望新疆能够涌现出更多的像中和佳园装饰这样的优秀装饰企业,造福广大消费者!


(文/邓月,摄影/李振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