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设计者说】杨新玉:无价值不设计!

icon 2019-10-17 17:41:19
icon 0

摘要:通过与杨老师的沟通我们了解到国色装饰的设计核心是以“心”为本,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心”便是国色永恒不变的核心设计理念,无论是客户,亦或是房子,国色都会用“心”面对;坚持用“交心”“精心”“用心”“诚心”“贴心”换客户的“放心”“...



1

国色--专注别墅会所装修设计

服务理念 

    做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急

设计理念

         无价值不设计 

    国色装饰定位于“中国高端家居服务商”,提供别墅、高端住宅、会所、样板间的室内设计、装饰施工、设备材料提供,以及整体配饰陈设摆放为一体的服务,以“把家居装饰做到极致”的理念,服务于精英客户。

      国色认为“美丽的建筑不只局限于精确,它们是真正的有机体,是心灵的产物,是利用最好的技术和材料完成的艺术品”,别墅作为一件艺术品,它的非凡之处在于,别墅艺术是设计师对其天赋资源的深度挖掘,通过深厚的艺术感染力,成功地实现人的思想、情感和审美理想,从而与居者达成交流。

1

高级室内设计师杨新玉

从业年限:16年

擅长空间

       别墅豪宅、高端会所、样板间、商业展示

主要成就

2012年乌鲁木齐旅游卫视唯一指定全案设计师

2012年—2013年 乌鲁木齐旅游卫视《风尚乐居》栏目特邀设计师

2016年赴迪拜设计交流团特邀设计师

2016年腾讯家居转载设计作品《无界》

2018年马可波罗最佳合作设计师奖

2018-2019年度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室内设计杰出青年设计师

2019年COLOR IN DESIGN BENJAMIN MOORE 专业色彩培训设计师称号

2019年鲲鹏奖第二届中国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中国百强设计师

11

       通过与杨老师的沟通我们了解到国色装饰的设计核心是以“心”为本,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远,“心”便是国色永恒不变的核心设计理念,无论是客户,亦或是房子,国色都会用“心”面对;坚持用“交心”“精心”“用心”“诚心”“贴心”换客户的“放心”“舒心”“开心”。

别墅装饰概念

    别墅装修设计区别于普通的平层设计,别墅装修的设计需要更加系统、更加科学的综合全案的设计,不仅要凸显别墅户型、结构以及功能、空间的优势,同时还要通过我们综合的设计能力来改善利用充分发挥原有不足的地方得到它更好更大更优化的使用。

22私人定制

      别墅居住者的要求一定是要完成高端的私人订制设计,所谓私人订制设计就是将户型和房屋原有的结构达到功能上最大化的利用和优化,同时能够通过居住者不同的身份、职业、喜好来完成综合方面的定位,通过设计师的综合判断实现材质、颜色、肌理以及空间最大优化的展示,通过科学的设计理念来完成客户对于家、对于生活方式的一种展示和追求。

33

空间设计

    所谓科学又系统的的设计是在空间解读上满足客户对设计房屋的体现以及设计师灵感来源,色彩定位等

      空间设计设计方面会通过平面布局的方式做综合体系的功能的规划除此之外的交通流线、动静分区合理的贯穿在整个别墅的空间内,空间氛围的展示尤为重要,每个区域不同的功能,不同的需求,会通过综合体质的配套设施,比如基础设施、智能系统以及影音系统、灯光系统来完成客户对不同功能区域的功能需求。

    别墅设计中还需要硬件配套设施来烘托整体使其达到最优效果。现在人们对配套设施的要求尤为重要,所谓配套设施主要体现在智能系统、影音系统、卫浴系统、养老系统以及基础设施系统。基础布局空间的部分主要从基础系统来完善,除此之外配套的智能、影音、卫浴和养老在全案设计中会根据居住者不同的年龄、需求来做综合全面的设计。

灯光设计

    别墅设计重中之重的的环节就是灯光设计,所谓的灯光设计是要配套依托展示所有功能、空间、效果。灯光设计不仅满足常规居家的要求,更是一种氛围的体现、格调的体现,所以在全案设计中灯光设计的占比是尤为重要的。

44软装设计

       软装设计在整个别墅装修的过程中占比也是非常重要的,所谓硬装是主体软装是灵魂。在全案设计当中全案的落地需要有软装的依托,当完成硬装的格调、定位,完成对于它和业主更好结合的同时需要通过和软装配搭、摆件、家具以及它所展示的的格调服务于硬装的整体的效果,让两者得到更好的结合。

庭院设计

    整个别墅体系中庭院设计环节也尤为重要,庭院设计的功能、灯光、智能包括安全、安防等一系类的综合设计更能够将家的完整性、科学性、功能性得到更好的发挥,更好的补足。

55设计师理念

    作为一名专业的设计师,会更注重将作品落地。所谓的作品落地就是通过空间规划功能全案的设置来体现最优的效果,在这个过程中一个最优的效果一定需要金钱的依托,其实站在设计师的角度理解,效果与金钱是成正比的,比如说在做一个非常有格调的空间的时候需要采用非常极致的具有纹路、思想、色彩、光泽度的石材体现的时候,如果单纯考虑造价以营销的的方式去推荐在选材的时候势必会受到影响,最终石材落地到全案时所展示出的整体效果必然会有折扣,所以专业的人更希望通过专业的材质、专业的思想更好的将材质的运用结合到方案中实现它的落地,在这个过程中相应的花费一定与效果成一定比值。

    当然,专业的设计师也不是希望把最多的、最豪的、最奢华的打造在一个全案上,一定会有重点、有主次、有不同的区域功能划分的需求的设计来满足我们金钱最优合理的配置,而不是通过营销的方式去推荐什么样的价格最低,什么样的效果最能够接近客户心理想要的感觉。专业的设计师认为感觉要有同时要有格调,整体配置上提升或超出客户对于家的整体格调的定位,这才是一个专业设计师对于家的打造灵魂提升的专业态度和应该有的职业素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