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想美家杯”寻找乌鲁木齐最幸运的业主活动启动会

icon 2019-03-01 18:04:54
icon 0

摘要:由FM100.7新闻广播主办,广汇美居物流园协办,新疆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恒想美家杯”《寻找乌鲁木齐最幸运的业主》活动正式启动

      如今的家居行业处在一个艰难生存的大环境里,而其他行业亦如此。如何从这样的环境中脱身?我们要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

新闻广播主持人、新疆最牛吃货团团长天啸新闻广播主持人、新疆最牛吃货团团长天啸

  2019年3月1日,由FM100.7新闻广播主持人、新疆最牛吃货团团长天啸召集的“恒想美家杯”《寻找乌鲁木齐最幸运的业主》商家启动会在广汇美居物流园A座四楼恒想美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厅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广汇美居物流园协办,并联合三十多家大牌家装建材商家,集齐了装修所需所有内容,只为抽取全市最幸运的装修业主。

  启动会上,团长天啸为在场数十家品牌商户代表详细阐述了此次《寻找乌鲁木齐最幸运的业主》活动策划及策略,首次通过引入恒想美家线上营销平台,为这次活动打造线上线下双融合的全新大数据运营机制,带领商家真正进入乌鲁木齐市家居行业的“新零售时代”。

  应用大数据技术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并提升大小商家整体运营能力,助力商家顺利转型升级发展,是如今家居零售行业的大趋势。

  天啸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会通过线上、线下最大程度上曝光商家和产品的知名度,花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的收益。天啸的演讲得到了在场商家代表们的热烈反响和积极肯定。

  此次活动首次将恒想美家线上营销平台相结合,为乌鲁木齐市传统家居行业打造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