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涂层做得好,二手也能变新家

icon 2019-02-22 17:02:21
icon 0

摘要:以建筑的装饰工程也是较为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如墙面涂料起泡等都是装饰工程中较为常见的问题,如何做好防范措施以应对这些问题呢?

  以建筑的装饰工程也是较为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如墙面涂料起泡等都是装饰工程中较为常见的问题,如何做好防范措施以应对这些问题呢?

  墙面涂层是建筑装饰装潢工程中的重要组成,也是容易出现问题环节:常见的就是涂层开裂、粉化脱落等。

  这些墙题装饰问题虽然随对建筑的稳定性产生不了多大的影响,但是会很影响美观,同时装饰工人的后期措施补救对问题的还原度也不高,甚至可能会让墙面更为难看。

  开裂与粉化问题若得不到妥善的解决,可能会引发保温层功能发挥受到影响。导致墙体涂面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这些外墙基层处理不当、涂料质量差,或是涂料在进行勾兑时材料与水混合比例不科学。

  所以在对这些问题进行解决时,应依据实际的建设情况对采取的整治措施进行详细规划,才能保障问题解决工作的质量与效率。

  涂料饰面指的是在基层的表面进行涂料的添加,从而形成一种牢固而完整的膜层。而涂料饰面这一种在建筑装饰装潢过程中最为常见的装修方式,在进行施工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两个方面:

  一方面混凝土表面的涂饰有着较高的施工工艺要求,这也使得在进行涂料饰面施工的过程中,应确保抹灰层与混凝土表面的平整程度与整洁程度,而对于二手房的墙面也应当进行泥土、污垢等表面的处理。

  另一方面在进行木材的涂层饰面过程中,其施工流程相对比较复杂,除了要做好木材表面的清洁工作外,还需要利用腻子等工具来进行木材表面的整平。

  只要在墙面涂层前充分考虑到这些问题,任何墙面都能焕然一新,使用期限也能大大增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