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橱柜

icon 2020-04-14 10:14:21
icon 0

摘要:唯有购物能让我们开心,新款 新款 买买买! 买回来放哪!这个时候我们的橱柜的作用自然而然就凸显出来、种种事件暗示我们离不开橱柜的安装,那你对橱柜又懂多少呢!厚康监理带你走进了解的世界。

  橱柜的安装你明白几步,“厚康监理”小编带你详细精讲,需要注意事项。

  1、材料运送+进场

橱柜的材料在运送过程中要保证不出现磕碰的情况,进场的时候要在注意成品的保护。一般安装阶段之前墙地砖都铺设完毕了,为了保护墙地面可以在地面上铺一层泡沫薄膜。

  2、材料的存放+检查

  一般在材料进场之前要进行彻底的打扫清洁,存放的时候也要记清楚位置避免产生材料的混淆。业主也要去现场看看材料,确定没有破损情况

  3、板材预留孔

  安装之前要确认好油烟机、水槽等的位置,在师傅切孔之前告知,孔切开了就不好换了。除此之外也要确定需要装什么嵌入式的电器,比如消毒柜、烤箱、净水器之类的,要提前预留插座。

  4、吊柜安装

  吊柜安装的时候,尽可能让家人过去看,防止身高不够高,吊柜却装得太高了这样的情况的发生。

  5、背板问题

  背板是和瓷砖接触的柜体的背后,要尽可能的跟墙面留有1-3公分的距离。

  不留空间,后期可能会因为热胀冷缩的原因崩开。

6、装上采光灯带

一般切菜的时候是背着光的,在吊柜上装上采光灯带的话,操作起来也会方便很多。

7、钉眼密封

  钉眼密封真的很重要,一般在橱柜横、侧板安装的时候,不可避免会存在各种钉眼,一定要密封好,这样可以避免甲醛的挥发。

  8、橱柜门缝

  橱柜门缝不仅决定了是否美观,也是衡量安装是否达标的重要标准。

  9、台面打胶

  到了打胶阶段也就是快要收尾了,为了不让师傅进行糊弄,最好多去看看。

  10、通风问题

  橱柜装完后要进行通风除甲醛,可以放一些活性炭或者绿植在台面上加快甲醛的吸收。

 11.安装五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