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坑指南」怎样选择装修材料

icon 2020-01-04 15:58:19
icon 0

摘要:关于装修材料的简介与对比, 由上海厚康质量监理公司推出的装修《防坑指南》系列与大家见面了,今天是第二期。

大家好,我是这次讲解员陈波,很高兴与大家见面本期我将会给大家带来,关于装修材料的简介与对比, 上海厚康质量监理公司推出的装修《防坑指南》系列与大家见面了,今天是第二期。

    

首先我们进入房间第一步呢是我们的防水工程,而防水工程有两种做法,第一个是丙纶布,第二是柔性防水。

关于丙纶布方面我们主要看的一点就是丙纶布的厚度,丙纶布越后就意味着它的防水性能就越好,而我们的柔性防水他的构成比较复杂,我们觉得多数人是没有办法去详细区分它的。

第二点我们就来到了水电改造项目,首先是我们水管的选择,第一步要看管壁的厚度,管壁越厚意味着水管抗压能力就越强。

第二步,看我们的管子的热熔性。热熔性越好就证明它与管件的连接越紧密,最后是我们的穿线管,穿线管我们也是看它的壁厚,它的壁厚越厚证明它的抗压能力就越强。

第三步来到我们贴砖工程,关于砖的材质选择方面,一、先看它的胎体,就是看我们砖的侧面是否有很多的黑点,如果黑点越多就证明它的杂志就越多。第二步我们去垫转的重量,同等大小的砖,砖越重就证明它的密度越高。

    

第四步,就是我们的木工项目,首先是我们的柜体材质选择,现在是面试主要分为颗粒板和生态板,颗粒板它的优势在于它的性能稳定价格低廉环保细数高,但是它的缺点再鱼它的握钉力不足,生态板和颗粒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生态板虽然环保细数高握钉力足,但是它的价格高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