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科信学院与恒想创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icon 2020-01-11 15:44:47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8日上午,“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科信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2020年18日上午,“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科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恒想创客、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新疆分所负责人徐松、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艾力乃扎尔·艾司卡尔以及校企相关领导等。

  首先,恒想创客负责人徐松“恒想创客与高校合作注重的是培养专业人才质量、做到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在设备、技术上实现优势互补,节约教育与企业的成本,产生共赢。” 

  接着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艾力乃扎尔·艾司卡尔主任对此次校企合作表示肯定与支持,他讲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20%以上。学院在教学上勇于创新,构建了“专业文凭+实用技能+职业资格”的培养体系,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实施“大学与企业并行,科技与财富共赢”的方针,形成了科教有设备、技术有人才、实训有场地、学生有就业的良好办学基础和鲜明的特色。”

  在后续交谈中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艾力乃扎尔·艾司卡尔主任再次强调了,希望让学堂走进企业中,迈入社会中,把课堂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让艺术与生活更好的相结合。

  恒想创客将与新疆科信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泛家居行业技术人才,积极承担社会所赋予的教育责任,大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扩充企业人才储备,同时为各高校学生提供实践与创业机会,真正将使命和承诺付诸行动,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 文:李典彪,摄影:孙守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