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智慧家装设计谷为一线抗疫天使提供免费设计服务

icon 2020-04-02 13:05:30
icon 0

摘要:致向阳而生的你—广汇美居智慧家装设计谷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免费提供价值2万元家装设计服务,报名即可领取!

这个春天

雪终会消  冰终会融
树一样会发芽
花一样会照开

    

你为平安守护大家

             1月28日上午,还在春节假期,万家团圆的时刻,新疆首批142名白衣天使援鄂医疗队集结完毕,带着新疆各族人民的重托驰援武汉!告别家人,逆行而上!

        紧接着!2月4日,新疆第二批援鄂医护102人踏上前往湖北的班机!

        2月5日,新疆兵团医疗队107人抵达武汉,2月6日,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42人出征武汉...前后新疆一共去了509人支援武汉!

        他们或为人父母,或还是父母眼中的孩子,然而在疫情面前他们毅然选择成为了“逆行者”!

微信里的一句句思念想念,电话里的一声声嘱咐唠叨,他们用泪光铭记、用哽咽回应。

  他们是父母眼中的孩子,也是孩子眼中的父母,他们和我们一样,是平凡人,但面对国家需要,面对人民需要,他们却展示出了不平凡的一面:长时间佩戴口罩在脸上勒出了深深的印痕,长时间穿着防护服让衣襟湿透,长时间带着手套泡得双手肿胀发白……即便如此,他们没有怨言、没有放弃,因为在他们心里,没有什么比捍卫生命更加重要,没有什么比保家卫国更加重要。

驰援武汉,他们义无反顾;守卫城市,他们竭尽全力。

  与全国各地广大医务工作者一样,新疆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也在用行动守护着城市安全。战“疫”以来,他们用汗水和付出绘就的一幅幅画面让人泪目。在武汉各医院,他们义无反顾走进重症病房,为危重病人揪心难过,为治愈出院患者欣喜动容。其实,她们其中有的也不过是十几二十岁的孩子,但面对疫情,她们变身“战士”,化身“勇士”,毅然决然守土卫民。

汗水与泪水交织的日日夜夜,他们用守护换来了痊愈,换来了疫情的明显控制,更换来了春暖花开的绝美图景。

  在这场必须赢的战“疫”中,在这次最为艰巨的时代“大考”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无愧白衣天使的称号,他们,担得起“生命卫士”的荣耀称号,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致敬感谢。

 我为你们守护小家

  春暖花开,英雄归来

  广汇美居智慧家装设计谷用设计力量

  向奋战在一线的“战疫天使”致敬。

  报名方式

  方式一、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报名

  方式二、

  1、关注广汇美居生活家公众号。

  2、点击公众号后台最新活动获取报名链接。

  3、点击活动链接内“立即报名”填写信息即可。

  广汇美居 美好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