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2020年迎新年会 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

icon 2020-01-08 18:49:51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3日,乌鲁木齐智具小镇(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2020迎新年会,在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园区管理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新疆乌鲁木齐智具小镇(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位于乌鲁木齐市东绕城高速米东出口外侧,规划面积7116亩,按照“政府定位、统筹规划、政策配套、市场运作”的模式运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产业园正在积极实现家居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推动工业生产、商贸服务和旅游文化、生态保护融合发展,打造立足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西亚、欧洲的国际家居产业基地。

  

202013日,乌鲁木齐智具小镇(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2020迎新年会,在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园区管理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会议开始之际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参会领导及嘉宾,他们米东区区政府相关领导、新疆四川商会、新疆家具行业协会、新疆建材行业商会、乌鲁木齐家庭装饰装修协会、新疆房地产商会等各协会商会领导、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入园企业代表、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参建单位及合作单位代表、新疆泛家居行业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友人等

  

在热烈地掌声中,燕新国际董事长吕晓燕女士做了公司年会致辞。

回顾2019,燕新国际在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园区也得到更好的发展更好的发展。新增入园企业27家、园区企业总数达到136家、园区经营人员达到8000余人。

展望2020,燕新国际将全面建成“新疆家具制造一条街”产业地标;启动家居生产材料“一站式”集中采购中心、启动家具、家装材料展示中心;启动园区物流“零距离”配送中心;加快实施“一港五区”招商、营商工作。实现以产带商、以商带城、产城融合、共创共赢的局面。

2020燕新将加大前期部门工作力度,通过园区、企业手续的齐头并进和全面突破,系统性启动家居产业园二期、燕新国际世界新丝路之窗、智创港一港五区等重点区域的扩建报批工作。

          颁奖典礼顺利举行,获奖企业代表发言。

  

颁奖典礼结束后,燕新国际家居产业园与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旗下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创意设计+技能培训”的产业园,代理家居行业权威媒体:新浪家居。

新疆恒想创客服务于家居行业新闻动态报道,企业品牌、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宣传片、视频制作,企业营销,活动策划,设计师大赛,工长大赛等。本次签约,将和燕新家居产业园,强强联合,为园区商户宣传推广,搭建销售渠道,提供更多营销策划服务,形成产业聚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良好局面。此次签约仪式有效的推动新疆家居产业的发展。

           吕晓燕董事长说:本次年会是园区大会,也是行业大会,期待园企携手发展提升,谋变以适,自强则强,通过本次大会,努力为企业化解“四个矛盾”,增强信心、度过难关,使大多数企业得到成长,并进入了规范化、常态化生产和发展阶段,以充分体现了“燕新国际,让你更有价值”和“梦圆燕新,入园如家”的美好愿景,期待2020年实现“产业造就,再树丰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