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与恒想创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0-01-06 13:23:12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2日,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与恒想创客签约仪式,在创始人张泽亮工作室中顺利举行。

       网络众筹等募捐方式解决了很多人的燃眉之急,行走步数也可以通过网络捐赠变成森林……科技手段的融入,使我国公益慈善活动变得更加多样与丰富。

      2020年1月2日,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与恒想创客签约仪式,在创始人张泽亮工作室中顺利举行。

      出席此次合作签约仪式有恒想创客负责人徐松与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创始人张泽亮以及相关领导。

     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于2014年成立至今,共发起捐助活动18次。募集捐助464807.59元,受助人20次。线下开展义卖、植树、捡拾垃圾等活动近十次,公益活动足迹遍布乌鲁木齐、克拉玛依、伊犁等等地方。

      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创始人张泽亮说道:“公益是一项崇高事业,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需要各类社会主体热情参与,汇聚多方爱心力量,让公益越来越成为人人可为、全民追求的群众性社会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我们的帮助下摆脱困境。”

      恒想创客负责人徐松表示:“积极配合与宣传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举办的公益活动,让慈善不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文化,了解它、读懂它,才能让它走得更稳、更好。”

      最后,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创始人张泽亮与恒想创客负责人徐松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传播公益文化,推动中国的公益事业发展。


      (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  文:李典彪,摄影:孙守文,编辑:李典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