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想创客与映山红装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20-01-13 17:54:06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2日上午,乌鲁木齐映山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映山红装饰设计公司举行,双方将在产教融合、行业互通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2020年1月2日上午,乌鲁木齐映山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映山红装饰设计公司举行,双方将在产教融合、行业互通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

  乌鲁木齐映山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南宁;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兵;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负责人徐松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前,映山红赵南宁总经理首先对恒想创客黄建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映山红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自2001年在乌鲁木齐注册,已有20年的征程了。公司成立二十年来,始终保持对工艺美学完美的追求。映山红装饰设计公司已建立了新疆一线的设计团队,国内一线的施工队伍,全球采购的饰材系统,五星标准的服务团队,和行业顶尖的研发机构。映山红装饰是一个以别墅、高端会所、企业形象办公为服务对象的装饰设计施工企业,源于农民工的创业梦想,和映山红一样,誓以草根的出生,创造中国最出色的高端装饰品牌!

  赵南宁总经理的高标准、严要求,使公司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无论遇到多大的市场变动和前进阻力,恒守如一,不改初衷的笃定,创造一个超越生命长度的品牌,以艺术家的心态和纯手工定制的精细,为中国顶层人士营造完美空间体验。

  恒想创客总经理黄建兵表示:“映山红装饰设计公司作为本土明星企业,不断刷新不同城市工程品质的最高纪录,一直是行业学习的楷模。感谢赵南宁总经理在产教融合这一项目上的鼎力支持。一方面恒想创客全力服务于设计行业,为行业输入专业对口的学生,另一方面积极配合各大高校为学生做出就业引导。让学生加快适应社会,融入企业,达到校企双赢,共生共荣的新局面。”

  最后,赵南宁总经理与黄建兵总经理各自代表映山红与恒想创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为赵南宁先生颁发了导师聘书。

  本次战略合作,恒想创客未来在设计行业专业领域有了更强的助力,也非常荣幸地聘请到映山红装饰设计公司总经理赵南宁先生为创业导师。本次战略合作,也得到了乌鲁木齐市相关政府领导的认可。恒想创客将继续加大企业人才培养和应用的新模式,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与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开拓新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