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设计者说】边乐元:设计是对美学的营造者

icon 2020-01-09 15:10:23
icon 0

摘要:边乐元说:“设计是对美学的营造者,把空间与人文相结合,让人们感受与认知美好”。

走进边乐元的公司,映入眼帘的是新中式装修风格,脑海中也脑补着边乐元设计师是否是一个相对传统的男人?

边乐元从2002年开始进入设计师行业,在近十六年的摸盘滚打中,于2018年成立自己公司元舍本源。

十九年的设计生涯,边乐元从设计小白到元舍本源的创始人,设计路途的艰辛可以想象,他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通过十九年的学习与沉淀,也逐渐形成的自己的设计风格。

边乐元自认为是一个比较宅的人,受父亲的影响较大,喜欢待在家中看书,喜欢喝茶和围棋,以及一些中国色彩的事物,也最终得知边乐元有很大一部分设计灵感源于这些爱好。

在畅聊中,发现边乐元是一个十分健谈的人,通过和他的聊天中,可以感受到他对设计的热情,对客户的热情。他甚至可以给我们说出每一个客户第一次见面的经历,每一个客户设计出的 作品风格。边乐元说:“揣怀着感恩的心 ,感谢客户对我的设计理念的认可,以及对我本人的认可。”

边乐元说:“设计是对美学的营造者,把空间与人文相结合,让人们感受与认知美好”。

在访谈的尾声中,边乐元一直告诫自己,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与提升,让自己更好的创作优秀设计,让自己更好的服务客户。

作品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