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坐姿健康吗?LAZBOY2017《功能沙发白皮书》即将发布

icon 2017-10-09 17:17:20
icon 0

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你会不会无意识地翘起二郎腿?会不会面部过于向前,贴近电脑屏幕?或者斜倚在椅子上盯着手机?一边敲打键盘一边把手机夹在肩膀和头之间接听电话?这些不正确的坐姿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健康问题。可以说,会不会坐?如何坐?那也是一种学问。

不良坐姿危害身体健康

  生活最常见的翘腿姿势会限制一条腿的血液流动,上半身的重量也会压在一条腿上,造成脊柱弯曲,背部僵硬。

  工作时面部过于向前,贴近电脑屏幕,长期如此会导致颈部肌肉劳损,而椎体失去了肌肉合理的支撑,就容易发生变形,颈椎本身前凸的生理曲度,就会随外力逐渐变直甚至反弓。

  另外,不能调节或者没有靠背的椅子,往往会造成身体过度前倾,使得脊柱弯曲和腰椎间盘突出的症状更加严重。

  就算坐姿正确,但坐的时间过长,双腿还是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浮肿,没办法,谁让流向它们的血液供应被压住了呢!如果再加上椅子高度不适、翘腿等错误的坐姿,腿部浮肿、膝关节刺痛的现象一定会更严重。

  LAZBOY功能沙发向不良坐姿宣战

  为了帮助人们摆脱不良坐姿带来的痛苦,LAZBOY功能沙发通过近百年来对人体工学的深度研究,开发出7区整体承托系统,为身体7大关键部位带来精准的有效承托,并获得美国脊骨神经科学会认证。

  进口沙发的颈椎区科学靠头设计,有效缓解压力;背脊区无缝隙承托,带来舒张自如的依靠体验;腰椎区慢回弹承托,恢复自然脊椎状态;坐垫区深度陷入感,海绵加天然乳胶,柔软舒适;腿腹区,多角度自由调节,血液循环舒缓全身......

  除了为身体提供完美支撑,LAZBOY沙发还能实现轻松后躺,轻轻躺靠,靠背即可平顺伸展,起身后会随人体自动复原。配合16档定位,可自由调节,让身体达到最佳放松状态。还有三段式脚托,为双脚找到合适位置,缓解浮肿和静脉曲张,坐再久都不累。

  尴尬的现实:仅30%的消费者了解功能沙发

  功能沙发对身体有着诸多益处,然而,在国内却有一个尴尬的现实:据调查显示,当前中国市场中,“功能沙发”品类的市场认知度较低,仅有30% 的消费者可以准确定义出功能沙发。同时主流电商平台的家居版块中,也只有京东设立了“功能沙发”这个分类。

  而且,大部分中国消费者心中尚未把“功能沙发”归类为沙发,而是将其视为类似按摩椅等产品,属于一种非刚需家具产品。

 LAZBOY《功能沙发白皮书》即将发布

  为了能让国内消费者更加了解功能沙发的历史及其作用,美国国民品牌、功能沙发的开创者——LAZBOY乐至宝将于9月正式发布《功能沙发白皮书》!

  据悉,《功能沙发白皮书》将从沙发与家庭、沙发的起源与发展、中国功能沙发消费者研究等多方面对功能沙发进行详细的解读,让国内消费者意识到传统沙发与功能沙发的区别以及功能沙发能为人体健康带来哪些好处。

  作为拥有90年功能沙发智造历史的品牌,LAZBOY乐至宝此举也将为国内功能沙发市场树立行业准则,从而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