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与恒想创客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9-12-28 21:42:08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7日上午,新疆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装饰协会会议室内举行。


  

      2019年12月27日上午,新疆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与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装饰协会会议室内举行。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新疆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孙小雁、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兵、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负责人徐松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

       新疆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8月24日,为会员单位提供业务拓展、新材料引介、设计师培训、行业规范实施推广等服务。利用新疆本土特色资源,着力推进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相关行业交流与合作

        仪式上双方一致表示合作协议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合作期间双方共同建立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机制,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信息互通,黄建兵总经理表示会全力通过自己的优势资源服务于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为协会做好宣传与推广等。

       战略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此次强强联手,将实现双方在资源、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共同在多个产业领域开拓市场空间,开创企业合作的双赢典范。

       (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  文:耿瑞杰,摄影:孙守文,编辑:李典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