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康·监理」告诉你装修如何省钱

icon 2019-12-24 18:31:51
icon 0

摘要:装修对于每一位业主来说,都是头等大事。到底怎么装?装成什么样?装修怎样省钱?相信很多业主都有此疑问。下面厚康监理告诉你装修怎样省钱。

装修对于每一位业主来说,都是头等大事。到底怎么装?装成什么样?装修怎样省钱?相信很多业主都有此疑问。下面厚康监理告诉你装修怎样省钱。

1、在工程改造的时候,首先应该注意省去一些不合理改造的费用。这部分不合理的改造费用常常会出现在电视视频线、电话线和网络线改造的时候,不合理的规划会让你的电话线、电视视频线、网络线多花不少钱。所以,自己一定要注意学会计算最短距离。

2、装修中,有些业主会做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看起来好像很高档,其实背景墙做多了不仅浪费钱,也容易过时。因此在做背景墙时,可以做一个简单点的墙面就好,具有更高的灵活性。


   


3、除非家装的风格对瓷砖有特殊要求,不然一般最好尽量少用小砖和拼花。因为用小砖和拼花,瓦工的工人费比普通买砖的费用每平米多几十元。所以,装修的时候最好少用小砖和拼花,会为装修省下不小的一笔开支。

 

4、虽然现在很多卖场在平时都会搞各种活动,但对于买品牌建材产品的业主。切忌不能忘了一年的三大传统活动节点,即“五一”黄金周、“十一”国庆黄金周及每年年底。值得一提的是,每到年末商家都忙着冲量完成任务,优惠力度肯定会大得多。赶在这三个时间节点去买品牌建材,一般都会比平时便宜。

5、现在很多业主为了增加空间利用,会打制很多柜子,会制作很多装饰柜,可以摆放一些个人的收藏品或者书籍等。其实可以考虑下装饰柜不做柜门,不仅可以省些钱,而且又能增加展示柜的装饰效果。

6、好的设计肯定花费了设计师大量的心血,我们在尊重好的设计作品时,自然应当肯定设计师合理的设计费用。一个好的设计师,除了可以帮你做出一个好的设计作品以外,还能教你如何省钱装修,如何选择主材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