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康·监理」告诉你装修要注意哪些风水

icon 2019-12-24 18:25:23
icon 0

摘要:装修房子是每一个买了房子的人有必要要做的,新房装修风水忌讳有考究,所以说我们在进行新房装修时,只需我们留意到到这些事项,可以把房子装修的不只漂亮,并且愈加的有用。那么,厚康监理告诉你装修房子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装修房子是每一个买了房子的人有必要要做的,新房装修风水忌讳有考究,所以说我们在进行新房装修时,只需我们留意到到这些事项,可以把房子装修的不只漂亮,并且愈加的有用。那么,厚康监理告诉你装修房子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1、装修房子风水的问题,太暗的光线是不够好的。容易影响了一个人的财运,还容易导致一个人事业方面的不景气。如果说可以有条件的,一定要装修的时候选择一个合适的采光方位,或者是装一些高瓦数一些的灯具才可以。

2、一般比较好的房子格局就是四四方方南北通透的那种。详细点讲就是我们房子的格式应该是进门就看见客厅的,而不是进门就看见厨卫或房间的那种,假如进门就看见厨卫或房间会对居住者的财运和婚姻造成很大的影响。因此一旦购买了这类格局的住宅在装修的时候就要注意利用一些隔断或者装饰来改变房屋原本的格局

3、若是长沙发摆放在横梁下,可以天花板的装饰阻断其冲煞的力量。长沙发与床不可放在梁的下方,久之,长时间使用长沙发和床的人,身体易多病痛。解决方法:长沙发和床避免放在梁下方或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於外即可。

4、许多家庭都在卧室的顶上都装吊顶,但如果吊灯正好位于床的上方,则会对人不利,对人睡在上面,会出现被压的感觉,不利健康。我们可以床移动到吊顶不能被压着的地方,或者干脆不安吊灯。

5、不少业主会在新房装修完时摆放很多的点缀物,从风水上来说这些点缀物是不能随便挂的,特别是对一些带有尖角图案的饰品不能用,这是因为尖角带煞会影响室内的祥和之气,多使用一些方形或者圆形图案最好是吉祥阳光的类型。

    

6、很多人都会选择植物作为装修,其实从风水学角度来分析,最好不要选开花的植物,因为开花植物中有一些起不到招财的作用,反而会带来一些困扰

7、议鞋柜放于经常出入的门口处,而不是房间内。鞋柜通常是多层式设计,以风水角度来说,鞋柜以五层高为佳,皆因土代表为五数,鞋柜少于五层问题不大,多于此层数则属大忌,因为鞋属土,应该“脚踏实地”,将鞋放得太高的话,走路时容易扭伤、跌倒

8、沙发前的地毯,其重要性相当于住宅前用以纳气的明堂,也相当于屋前的一块青草地,宜选用色彩缤纷、构图和谐、色彩鲜艳明快的地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