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龙科创孵化器启动仪式暨绿卡企业服务链发布会圆满启幕

icon 2019-11-28 11:39:23
icon 0

摘要:新疆首家线上智能化办公管理平台服务链发布会启幕

2019年11月25日下午,“澳龙科创孵化器”启动仪式暨绿卡企业服务链发布会在新市区(高新区)澳龙广场共享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向在场嘉宾展示新一代孵化器“澳龙科创孵化器”以及由绿谷系孵化器集群推出的绿卡企业服务链,提出了打造智能、高效、独特的新办公场景,为创新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认可。

   

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高新区(新市区)区委常委领导、乌鲁木齐科技信息服务中心、市双创办(创新办)领导、高新区(新市区)科技局领导、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创业服务中心领导、美克集团一厂负责人、新疆创新制造协会领导、澳龙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自立、恒想创客董事长黄建兵等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绿卡企业服务链”向大家展示了孵化器集群打造的打造新疆首家线上智能化办公管理平台,以智能为驱动,通过对企业孵化所需资源进行高效分配,打造出独特的新办公场景,为不同阶段、不同规模的企业、团队、个人提供一站式低成本、灵活、智能、高效、优质的孵化服务。

   

同时除了智能办公系统做支撑以外,绿卡企业服务链还将提供了更多的增值服务,增值服务体系,通过与国内专业第三方服务商合作实现在FA投融资、智慧会务服务、创新创业培训、银行贷款服务、企业视频名片等创新服务,完成了从线上平台到线下物理空间都可以提供一站式低成本的服务。

会议结束后,并在会议分会场进行嘉宾领导座谈,澳龙科创孵化器的总经理陶涛带首批入驻企业及服务商签约移步至分会场403室进行入驻企业的签约、服务商的签约仪式。

   

希望通过绿卡企业服务链将澳龙科创孵化器打造成高新区双创升级孵化器的一张新名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