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设计者说】谢晋军丨空间营造师

icon 2019-11-04 16:41:03
icon 0

摘要:谢晋军认为:设计师是空间营造师是一个造梦者。为客户圆梦,少了情怀和感性很难感知不同的人所要的精彩。房子的真正主人是居住者本人,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尊重他们的生活方式,去做具体的工作。无论是什么风格流派,满足客户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设计之路永无...

谢晋军是一名地道的湖北人,在与他的沟通中了解到他于2002年入行,目前已在室内设计行业18年,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

  

谢晋军

知名设计师

擅长空间

别墅豪宅、酒店餐饮、办公空间等

获奖荣誉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年度)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9-2020年度)

在接受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的采访中,谢晋军认为:设计师是空间营造师是一个造梦者客户圆梦,少了情怀和感性很难感知不同的人所要的精彩。房子的真正主人是居住者本人,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尊重他们的生活方式,去做具体的工作。无论是什么风格流派,满足客户的需求才是最重要的,设计之路永无止境。

他说“刚毕业那会在北京深圳从事工装起步,2006年机缘巧合来到新疆继续室内设计行业,十多年的从业经历历练出更好的自己,终于在2017年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公司专业从事于酒店、会所、商业空间、办公空间、别墅、高档公寓的室内设计、施工、配饰和售后等一体化服务” 

面对近年来激烈的市场竞争,谢晋军一直秉承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把“客户的满意是评价工作的唯一标准”作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为公司聚集了一群热爱设计的年轻人。

采访内容

新浪家居:您从事设计行业多久了?

答:我是2002年开始进入这个行业,目前已经从业18年了。 

新浪家居:听说您是湖北人,之前都在内地发展,是什么原因使您来新疆发展的?

答:是的,刚毕业那会参与的的项目都是北京、深圳一些大型的酒店、商场、办公类型的商业空间负责设计和一些跟踪服务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于2006年来到新疆,在新疆已经工作了13年。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跟我们介绍一下您公司的定位

答:在多年的工作过程中,我们发现我们更适合于或者说更专注于家居、住宅、高端别墅这样的项目,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高端客户人群设计和服务。我们“1916墅美装饰”打造的团队理念是区别于市场上1000元以内的整装大包,“1916墅美装饰”的定位以品质为主,1916元这个价位我们提供的是好的设计、好的施工、好的售后服务。

我们公司的设计人员有10名,每一个设计师至少在行业内工作6年以上有的甚至是十几年,这样好的设计加上我们十几年运转下来积累的一些好的工人工匠,这样能够保证我们作品的落实,一个完美的延续和落地,整个来讲我们公司是集软装、设计、施工一体化,是别墅类的家居整装公司。

新浪家居:每个人对设计都有不同的理解,请您简单谈一下您所理解的室内设计

答:室内设计是功能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尊重空间之美,发现空间永恒之美,风格与空间感的完美延续。

新浪家居:您个人或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是怎样定位的?

答:设计之路永无止境,作为我们来讲每一个阶段也在不断地学习,包括我们有出国访问,好的案例分享,包括内地我们不仅限于新疆本土,我们的视野是放眼全国的,我们在北京、深圳、武汉这些地方陆续有项目参与、投标、中标也取得了一些好的成绩,我们也是在不断地修炼、融合将现有的好的材料,好的设计融合,结合新疆的客户,为新疆业主打造一个完美的家。

作品展示

项目名称:绿城百合

项目面积:360㎡  

项目名称:雪莲山别墅

项目面积:7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