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设计者说】王钰淇:艺术回归生活

icon 2019-11-09 12:34:33
icon 0

摘要:设计不仅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生活


王钰淇

高级室内设计

  设计事务所合伙人

 13年设计经验

      专注高端私宅、地产领域。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胸中脱去尘浊,自然丘壑内营,立成鄄鄂。”

用这句诗来形容王钰淇的设计师心路历程,我认为最好不过了。

读书学习,也许是一个人成长最快的方式。“在传统的家装领域摸爬滚打了5年,慢慢地,觉得自己的成长脚步慢了下来。”随即,2013年考入清华大学室内设计高级研修班进修。与天南海北的设计人一起去聊设计、谈艺术......设计思维、设计理念进一步拓展。在设计生涯中,让自己活出精彩。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风景,体验不同的生活,设计不仅是一种艺术也是一种生活,

将旅途,生活中的所悟所感,运用在自己的作品中。人们可以很快忘记一件事,一个人。但天生对美的事物,却是过目不忘。

一个人专注一件事情以后,会发现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越来越多。从最开始的家装市场接触设计行业,到后面高端私宅、地产设计领域。

自从专注地产领域,去各地不同地方,第一站,就是酒店。去体验不同的酒店设计风格给旅客带来不同的生活感悟。

人们从最初的设计满足居家基本生活要求到追求精神生活领域。到现在,设计开始引领人们生活方式以及审美角度。

好的设计师,不仅是尊重与坚持自己的事业,更加懂得生活,追求品质,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生活。

   

设计是一门艺术,也是一种生活。保持一颗好奇心,好设计,一直在路上。


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  文:徐松,摄影:孙守文,编辑:李典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