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乌市职业大学与恒想创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

icon 2019-11-22 18:02:55
icon 0

摘要:11月22日,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更好发挥学校与企业的优势打下坚实基础。

     11月22日,新疆恒想创客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更好发挥学校与企业的优势打下坚实基础。

出席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有恒想创客总经理黄建兵、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罗皋毅、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新疆分所负责人徐松、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章冉冉,以及校企相关领导等。

       黄建兵总经理表示“恒想创客与高校合作注重的是培养专业人才质量、做到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实现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在设备、技术上实现优势互补,节约教育与企业的成本,产生共赢。”

交谈中罗皋毅主任则说“产教合作,促进学生进步也是学校支持的,但是在实践过程中学生的安全是第一位的,由此可见罗主任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

恒想创客做到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学校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企业培养了专业人才,也为教育行业带来了新的模式。

       同时,校企合作是适应社会和市场的需要,学校通过与企业交流沟通的得到企业反馈与需要,有针对性的培养人才,结合市场导向,注重学生实践技能,更能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也相信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一定会为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

此次合作本着"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方针,着眼于"精细化培养,高位化就业"的目标,加强优势互补,实现互惠共赢。这也是恒想创客针对设计师人才定向培养的有力尝试。

交流结束后,罗皋毅主任与黄建兵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上海美艾设计装饰工程事务所新疆分所负责人徐松为罗皋毅主任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

此次签约也为以后各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