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装?你需要找厚康监理!

icon 2019-11-08 11:28:38
icon 0

摘要:成为家装的“第一道防线”。请厚康监理的益处最主要的就是降低了消费风险,减少家装纠纷。

 

   不少人抱怨过,天天上班还要抽空来监工,实在是分身乏术,而且自己的水平实在是没办法起到监工的作用,尤其是一些隐蔽工程,如果装修不好,日后会出现很多问题,这样不仅浪费了自己的时间,还产生了不少的麻烦。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请监理了,可以帮助我们处理很多问题,接下来我们就再给大家说说为什么要请厚康监理!


   

   厚康监理公司可帮助业主审查装饰公司,防止不正规企业和违法游击队介入装修,厚康监理管家帮助业主审核设计方案和装修报价,防止高估冒算和漏项问题发生,厚康监理管家帮助业主约定装饰材料的品牌、等级、规格、产地、购买范围、检验材料质量,帮助业主分阶段验收工程质量,因此,业主就能轻松进行装修了。

省钱

   厚康监理管家帮助用户签订正规、合理、规范的装饰合同,防止家装公司欺骗业主,防止业主花冤枉钱;厚康监理管家还能防止假冒伪劣材料进入施工现场,让业主安心也有所值的进行装修。

省事

   业主请厚康监理有利于保护家装消费者的利益和合法权益。家装消费者的利益体现在家装上就是取得合理的价格,符合质量要求的装饰材料,符合行业标准要求的装修质量,周到热情的优质服务,但这四方面却是某些装饰公司做不到的,因此,装修价位持高不下,装饰材料质量无法保证,施工工程无法精益求精,要纠正这些问题就要靠专业的第三方厚康监理帮助业主把关,帮助业主限定价位,约定装饰材料,检验材料质量监督施工质量。

省时间

   业主工作忙,无暇顾及装修,使装修过程中出现一系列质量纠纷。如果您没有两三个闲人监工,没有检查施工质量的能力,还是请厚康监理来为您监工,成为家装的第一道防线。请厚康监理的益处最主要的就是降低了消费风险,减少家装纠纷。


厚康监理可以做这些:


1厚康监理需要解决现场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出现的问题。

2、控制相应施工承包人的工程进度,对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对施工安全进行督促。

3、审核专业承包人的施工资质证件,各工种人员的上岗证件、施工组织设计或方案、开工报告。

4、检查验收装饰装修材料,对材料有严格要求。杜绝仿冒劣质材料进场。

5、对现场装饰装修制作安装质量及隐蔽工程施工质量检查验收。

6、审核质检资料,对装饰装修工程各子分部、分项的工序验收,对工程质量提出意见。

7、整理汇编装饰装修专业监理资料和记录,归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