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空间9年磨一剑 首推新疆家装F2C新模式

icon 2016-09-02 12:48:25
icon 0

有这样一种家装:从设计到选材,到定制化加工生产,直接在工厂完成,全程工序透明,消费者可到工厂全程考察、参观、监督,同时,费用还比传统家装节省30%左右。

尚层空间9年磨一剑 首推新疆家装F2C新模式

可能有消费者会问,有这样的好事?我怎么没有遇到?

OK,无需再疑虑了,从8月25日开始,这样的好事将真的落到新疆广大家装消费者的头上。其开创者为尚层空间装饰,历时9年沉淀,厚积薄发,勇于创新,第一次在新疆推出真正的家装F2C新模式。

尚层空间9年磨一剑 首推新疆家装F2C新模式

F2C,指Factory to customer即从工厂直接到消费者,省去中间所有环节,把利润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充分享受“高品质、低价位”,即物美价廉的消费服务。F2C工厂化模式能够让消费者大幅节省成本,避免了传统家装过程中偷工减料、中途加价、品质难以监控、售后难等诸多问题。

工厂直达消费者  费用至少节省30%

尚层空间9年磨一剑 首推新疆家装F2C新模式

尚层空间坚定迈出模式创新第一步

 

怎么才能推陈出新进而与众不同?怎么才能让消费者在装饰新家时享受到“品质、优惠、环保、放心”的全流程服务,从而真正打动消费者?怎样才能引领家装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怎样……

尚层空间9年磨一剑 首推新疆家装F2C新模式

为此,尚层空间掌舵人申一博思考了很久,并先后到北京、上海、广东等国内一线城市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考察,最终,带领企业坚定地迈出了新一轮创新发展的步伐:全新打造先进的F2C家装模式。至此,新疆的首座家装体验工厂正式落子乌鲁木齐市七道湾片区,尚层空间斥巨资引进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生产全程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目前整体生产能力已初具规模;紧接着第二座大型工厂落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从而阔步挺进我区家装市场的制高点。

尚层空间9年磨一剑 首推新疆家装F2C新模式

尚层空间全部主材均为自营,无中间商,原材料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的环保板材,既保证了家装品质,同时又能最大幅度让利于消费者。尚层空间目前拥有自营展厅2000平方米,工厂体验展厅6000平方米,自有库房16000平方米,千万级库存,自建物流。在尚层空间旗下首座工厂的生产车间,消费者可以从初始的材料环保性能检测到最后的产品出厂进行实地全程参观、考察、监督,从而个性化定制“家”,并能够真正解决定制家装运费高、破损高、售后难、时间长等一系列问题。

尚层空间9年磨一剑 首推新疆家装F2C新模式

传统家装模式:耗钱耗力弊端重重

 

今天跑建材市场,明天跑家具市场;今天得抽出时间装厨柜;明天又得抽出时间装门,每每听到消费者谈起家里搞装修,用的最多的一个字就是“累”!

累还不说,在装修进行的同时,还要进行主材的安装和前期合理设计的安排,如果不是同一家公司,安装服务要求业主自己跑前跑后进行沟通协调。如果遇到负责任的工长协调起来也许能顺利解决,如果运气不好遇到不负责任的工长或者装修公司,推诿、扯皮时常发生。

不仅如此,传统家装很多利益链条上的商家赚回扣等问题很普遍。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往往眼花缭乱,有些无所适从,且处在利益链条的末端,自然成为了最终的买单者,容易花冤枉钱。

 

新型F2C模式:减少中间环节让利消费者

 

相信装修过房子的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明明出厂价只需要40元/平米的瓷砖,在一些专卖店的标价为180元/平米;出厂价只需要500元的马桶在专卖店却卖到2000元以上,让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实在有点承受不了。

“在传统的家装模式中,商品从工厂生产出来到消费者手中,要经过很多个中间环节。先是品牌公司,代理商,再到专卖店,最后才能到消费者手中。”尚层空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传统家装过程所涉及到的环节繁多,中间不可避免存在层层加价的问题。

而尚层空间在疆内首推的新型F2C工厂化家装模式,省去了所有中间环节,把利润最大幅度让利给了消费者,F2C工厂化模式可以让消费者直接拿到商品的出厂价,比传统家装模式至少节省30%的装修成本,在这样的模式中,消费者既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又能够全程监督家装品质。尤其是尚层空间的工厂就在乌鲁木齐,消费者售后方便无忧。

 

F2C一站式服务:质量有保证竞争优势明显

 

F2C这种省时省力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让消费者从此不用在实体店奔波,可以享受简单、便捷、定制家装的全新生活方式,足不出户就能装修好新家,竞争优势明显。

“我们的木工、水电、油漆等工艺全部公开展示给消费者,让这些过程全部透明。”尚层空间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产品均采用一线品牌,将板材、水管、电线等所有装修材料和工艺向顾客展示,让顾客装得放心、安心。

具体来看,F2C一站式装修服务的优势主要有:

省钱:尚层空间的F2C模式,高品质主材全部为自营品牌,没有中间环节,价格节省30%以上。

省时:从设计、基础装修、主材、定制家具、软装到家电的一站式全程家装服务,一站式满足所有装修需求,装修再也不用东奔西跑,能够大幅节省时间。

省心:施工质量品质、施工责任一包到底,把繁杂的装修完全交给尚层空间,尽享一流的诚信品质服务,全程更省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