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懒人的智能家居盘点,有适合你们的吗?

icon 2018-01-05 10:58:14
icon 0

导语:不管是哪个年代的人们,都享受着发明给我们带来的便捷。这些便捷的发明被不少人成为"懒人发明"。比如:爬楼梯太累,于是电梯出现了;走路太远,于是有了火车、汽车甚至飞机;渐渐地,洗衣机、洗碗机也逐渐进入人们的生活中。

在这种充满智能科技的现代,人们越来越依赖科技产品。为了让生活或工作更加便利舒适,2017年智能家居开始深入进人们的日常生活,这也可以说是"懒人"推动了现代科技的发展。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智能家电真正能够成功将我们从做不完的家务里拯救出来。

一、智能门锁

智能门锁可以说是强迫症+健忘症+懒癌患者的福音了。不管是每次出门总强迫自己绞尽脑汁没有反锁门;还是忘记带钥匙进不来家门;甚至朋友来了懒得出去开门,等各种关于门的问题,智能锁都能帮我们解决。还能实时通过手机检测家中的安全,是智能家居的必备品之一。

2017年适合懒人的智能家居盘点,有适合你们的吗?

二、感应夜灯

很多人都有起夜的习惯,人们经常摸黑找灯,经常磕磕绊绊不说,有时候灯光太刺眼导致人们无法再次进入睡眠。感应夜灯就是让懒得开灯又怕摔跤的朋友能够有一个舒心的夜晚。现代的感应等突破了插座的禁锢,可贴亦可挂,采用先进的光敏感技术跟人体红外线传感技术。在人们起夜的时候亮出柔软的光,躺下又会自动关闭。不管是对视力还没发育好的宝宝还是近视的上班族或者有眼疾的老人,灯光都是柔和舒适的。不像传统灯骤然亮起,会给人们眼睛带来刺激。

2017年适合懒人的智能家居盘点,有适合你们的吗?

三、智能花盆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藏着一颗文艺的心,相信不少人向往一只猫一只狗,一本书,一阳台花的生活。现实确实养猫狗家人反对,看书看不下去,养花总是因为懒得打而不长久。科技也许还不能帮我们说服父母,也不能强迫我们看书,但是科技能帮我们养花。智能花盆可以让我们读懂植物的所想所需,只要连接手机app,再手残的人都能看懂植物信息,不管是水分多了还是肥力缺了,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知晓,从懒得打理到精准养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养不活仙人掌了。

2017年适合懒人的智能家居盘点,有适合你们的吗?

四、扫地机器人

说到懒人智能产品,绝对少不了扫地机器人,简直是解决家居地面清洁的好帮手。吸尘、扫地、拖地一次性搞定。对于常年忙于工作的上班族来说,扫地机器人真的能帮人们省不少时间出来打王者荣耀,一懒到底。现在不少扫地机器人都可以连接手机app远程智能控制,还能预约清扫,智能路径规划等。扫地机器人可以说是现代懒人最大的福利之一了。

2017年适合懒人的智能家居盘点,有适合你们的吗?

结语:

这么看来,说"懒人"推动现代智能科技的发展也是不为过的。有一颗文艺的心、科技的心甚至少女心,为什么要因为现实而把它们藏起来呢?其实现在有不少智能产品让人们奔波忙碌的同时,也有了真正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