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想美家【家居大讲堂】怎样选购卫浴

icon 2019-12-24 18:09:38
icon 0

摘要:卫生间是家中使用最频繁的区域之一,卫生间防水、采暖、换气、干湿分离等对日后的居住都起着非常重要的影响。要想装出一间经济适用,且使用持久的卫生间,必然离不开优质卫浴产品的辅助。

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TOTO卫浴的讲解员谢琴。今天带大家了解一下卫浴陶瓷,大概是从一九九几年全球开始看重于卫生,陶瓷马桶才由然而生。卫生间是家中使用最频繁的区域之一,卫生间防水、采暖、换气、干湿分离等对日后的居住都起着非常重要的影响。要想装出一间经济适用,且使用持久的卫生间,必然离不开优质卫浴产品的辅助。

在选购马桶的时候,马桶好不好,关键要看它的陶瓷质量如何。首先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外壁,如出现声音沙哑,不够清脆响亮,那这个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者马桶本身没有烧熟。一个好的马桶是经过高温1230℃至1280℃烧制,可以掂一下它的重量,一个正常好的马桶重量大概在50公斤到60公斤左右,正常的成年男性是一个人是不好操作的需要有人搭把手。其次是釉面,好的釉面是均匀润滑、色泽柔和的,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釉面和胚体的手感细腻,表明马桶的质量好。用灯光打一下,例如手机灯就可以看到釉面效果,在经过高温烧制后会有一层毫米釉面玻化形成金层。釉面在高温烧制以后不挂壁,防止水渗入陶瓷,经过高温烧制后陶瓷吸水率特别低,可以保证马桶不会发黄,不会自然开裂。中低档次的马桶,其表面的釉面粗糙,颜色暗淡,在灯光的照射下会发现有小孔。

选一个好的马桶还要看水箱,在挑选的时候,还要用手伸进坐便器的污口处,触摸一下内部是否光滑。好的马桶不会忽略这两个细节之处。要注意检查返水弯道和水箱,要选择釉面的,这样不容易藏污,方便清洗。测试马桶管道冲水效果。一般情况下在购买马桶前都要先试冲水,还有一些优化的冲水系统,能将噪音分贝控制在低于50分贝的范围,对于有宝宝的家庭非常适用。好的水件是ABS材质的,它是高压防爆的并可拆卸,选马桶的时候可以让导购给你演示马桶洁具如何拆洗,选择可拆洗的马桶,因为你以后一定会为清洗马桶而烦恼。

选五金一定要选低铅铜,重金属含量最低,重金属实惠是会经过皮肤的,选择好的龙头出水洗脸会比较舒服,也不会伤皮肤,时间长了也不会氧化、不会被腐蚀。

购花洒时,首先看喷射效果是否良好,其次看表面镀层是否光亮、平滑。选好的花洒一定是有增压的,增压花洒是现在的流行趋势,在洗澡的时候会特别舒服,水珠比较饱满,水珠中会含有氧气。

选龙头一定要注意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高度的龙头,龙头要考虑阀芯,好得阀芯开合度非常舒适,正常好的龙头开合次数可达到50万次左右,正常情况使用13年左右是没有问题的。龙头表面有一层镀层,镀层是特别亮的,经过5年、10年以后,用柠檬皮泡醋可以去擦一下,好的龙头会保持光亮如新,镀层好说明做工细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