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艾●设计者说】欧阳挺:眼界决定设界

icon 2019-12-19 13:03:10
icon 0

摘要:“社会快节奏的发展,人们总是显得着急,匆匆忙忙,内心总有一丝浮躁。人们可以静下心,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多看看自己走过的道路,多看看这个世界”。


兰州大学土木工程;从业设计行业11年;高级BIM规划师;

尖石设计创始人;高级室内设计师;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中级工程师

欧阳挺是一个地道的湖南人,说话的声音让人挺起来很轻松,采访之中的欧阳挺不甚言谈,但谈及设计及工作之中,可以看出眼神之中那缕光彩,与先前仿佛不是一人。

地道的湖南人有一个“通病”,顾家,爱妻子,爱孩子。欧阳挺起初在长沙、深圳学习及发展,后因家庭定居新疆。“努力工作的动力,来源于家庭,我想让他们更加快乐”欧阳挺这么说。

欧阳挺前期的设计主要是大众主流风格,在后续的成长与积淀中形成自己主要风格,“自然、朴实、清新、舒适”。

欧阳挺说:“社会快节奏的发展,人们总是显得着急,匆匆忙忙,内心总有一丝浮躁。想让人们静下心,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多看看自己走过的道路,多看看这个世界”,这是欧阳挺生活的感触与风格主要形成的原因。

欧阳挺闲暇时富有多种色彩,喜欢跑步,在运动中可以释放压力,在运动后可以让自己头脑更加灵活的思考。喜欢看书,书决定了我看事物的方式。还有旅游,“眼界决定设界”。三者之间让欧阳挺形成自己设计风格有不可分割作用在里面。

一种风格,一缕湖南人的情怀,这是欧阳挺设计师11年的写照。

荣誉奖项

2018-2019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 办公空间类 金奖

2019年中国设计年度大会暨金鹰设计大赛  年度精英设计师

作品欣赏

阿克苏会展中心阿克苏会展中心

海丫火锅海丫火锅

华域龙湾华域龙湾

(新浪家居乌鲁木齐站  文:李典彪,摄影:孙守文,编辑:李典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