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想美家【家居大讲堂】选购净水器的注意事项

icon 2019-12-17 12:40:40
icon 0

摘要:净水器它主要的功效,就是过滤水里面的铁、锈、泥、沙、胶体、毛发、大颗粒杂质,恒想美家互联网家装平台新浪家居网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我们家用净水器的一些小知识。

新浪家居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美国怡口净水乌鲁木齐美居店店长,我叫李恒鸿。

今天非常高兴通过恒想美家互联网家装平台新浪家居网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我们家用净水器的一些小知识。

那么净水器它主要的功效,就是过滤水里面的铁、锈、泥、沙、胶体、毛发、大颗粒杂质,还有可以过滤水里面的细菌、病毒、重金属、像这种铅、镉、汞、砷过滤完之后,能够让我们饮到一种特别干净、特别纯净的水,这就是净水器的一个作用。

    

怎么去选购一台性价比好一点的净水器,那我们需要了解到几个方面:

第一个就是根据我们当地的这个水质,看适不适合去用这一款净水器;那么第二个我们就要考虑到这个净水器机子它后期的这种滤芯更换的周期是多长,一般情况下,我们净水器的滤芯更换周期为一到两年、三到五年、五到八年,而且净水器他的废水比分为,纯净水废水比有1:1、1:2、1:3还有1:4的,有一点需要注意,现在的净水器滤芯几乎都是活性炭、反渗透滤芯包括颗粒活性炭。

怎么样才能选择好材质的滤芯呢?现在做的最好的滤芯有反渗透滤芯、还有卡尔冈的椰壳活性炭滤芯、包括美国陶氏的滤芯。这目前是世界上做的最好的也是净水器里最普遍的,所以在客户选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选择这种滤芯。

最后再跟大家分享一点净水器的小知识,在我们选购了净水器之后,净水器都是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如果有其他因素可能会相应的产生一点点的材料费。

感谢大家的聆听,选购净水器的小知识就跟大家分享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