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恒想创客赴企业回访乌鲁木齐职大实习生

icon 2019-12-09 17:07:49
icon 0

摘要:12月7日,为巩固贯彻落实恒想创客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战略合作,恒想创客对乌鲁木齐职大学生在新疆达尔文新概念家装服务平台实习进行了回访。

12月7日,为巩固贯彻落实恒想创客与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战略合作,恒想创客对乌鲁木齐职大学生在新疆达尔文新概念家装务平台实习进行了回访。

在现场,恒想创客徐松经理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达尔文。

新疆达尔文新概念家装服务平台是一家集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多元化整合家装平台。以“施工一个家,树立一个形象,打造一个品牌”的宗旨为服务理念。平台为每一位合作渠道客户提供了从装修咨询、量房设计、协作签约、陪同选材到施工装修均是一站式服务。

经过徐松经理的介绍,同学们对达尔文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可。

达尔文这一新型设计服务平台,为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的实习生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学习机会,从基础的装修咨询、量房设计、协作签约、陪同选材到施工装修的一站式学习,为后续的学习和实践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徐松接着给同学们介绍行业基本现状与未来设计行业的八个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在后续的学习中明确自己发展目标。

同学们在现场沟通,慢慢敞开了心扉,发现在一周的实习过程中出现许多问题,学生工作的积极性不高,对工作的不认可;人员不全,因学校或自身事情所耽误;路途较远,导致经常迟到。

对此,我们针对三大点作出相应措施,面对实习生工作这块,我们主要是让学生的工作富有多样性,让他们接触到每个装修环节,从简单的客户约访到房屋的测量、房屋的设计以及施工的了解及跟踪。人员的不全,我们首先与老师沟通,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再与达尔文沟通,作出相应对策。路途较远,我们也是放宽了上下班时间。

达尔文公司总经理岳培也表态:“实习的放宽,并不代表着对工作的放宽,反而会更加从严管理,我们对此次的实习生抱有很大的期望。”

至此,本次实习回访顺利结束,我们深入实习岗位,充分了解学生工作和学习环境。与学生进行座谈,聆听他们的成长,表扬他们的坚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听取学校与企业对恒想创客的人才培养与输送的意见和建议。


(文:李典彪,摄影:孙守文,编:李典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