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康·监理」告诉你哪些家电在装修之前买

icon 2019-12-11 10:53:59
icon 0

摘要: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和家电呢?装修派”和“家电派”的斗争就此拉开序幕今天,厚康监理来告诉你装修顺序那些事儿~

说到装修,大多数人都会觉得应该是:买房、选择装修公司、确定装修风格、装修、买家具家电、入住……这是一般的传统的装修流程。但是挑家具家电放在装修后面真的合适吗?如果不合适又是为什么呢?到底是先装修还是先买家具和家电呢?

装修派”和“家电派”的斗争就此拉开序幕

今天,厚康监理告诉你装修顺序那些事儿~

 


装修派

 

1、先装修啊,装好了才知道我想要什么家电啊。

2、先买家电的话,保修期和存放都是个问题。

3、家电买早了颜色尺寸都不搭怎么办?

 

家电派

1、一定要先买家电!我们家厨房装修时安排的明明白白,结果油烟机上门安装时,才发现尺寸根本对不上……

2、当然先买家电了,尺寸大小、预留位置、插座都是很重要的!

3、为了一台空调重新打孔粉刷的人路过!

其实,先装修还是先买家电并不是绝对的,要根据自己的家装实际情况和需求来,有先有后,有的则可以同时进行。

◆根据家电的类型,大体上可以分 1、隐蔽式、2、嵌入式3、摆放式三类。

◆◆隐蔽式家电(提前买)◆◆

需要提前布置电源与管线的隐蔽家电,比如中央空调、地暖、浴霸等,就要提前购买好。

1、中央空调

它的安装需要在吊顶上方布置电源与管线,包括天花板的开口等,只有中央空调安装后,才可以安装吊顶。

2、浴霸

浴霸要在瓦工活结束前买,它需要与吊顶同步安装。所以要先买,便于走线、调试。


◆◆嵌入式家电(边装修边买)◆◆


牵扯到其他位置的设计与施工的家电,如吸油烟机、炉灶、热水器等,要提前掌握好尺寸。

1、吸油烟机

因为涉及到安装尺寸以及公共烟道整体橱柜等各种问题,所以要先买,便于设计安装。

2、电热水器

如果有打算做全隐式或半隐式热水器,因涉及隐藏安装以及走线等各种需求,最好与装修同步安装,要先买。


◆◆摆放式家电(装修后买)◆◆


家电当中电视、洗衣机、冰箱等完全可以装修后再购买,但同样要确定尺寸。

1、冰箱

设计好摆放位置,预留电源。可以定好型号大小,后买。万一先买了一台对开门冰箱,但是厨房设计格局过小就麻烦了。

2、洗衣机

预留电源,确定好摆放位置。确定购买滚筒式还是波轮式以及型号大小。不要因为搞活动先买回家,否则装修才发现与整体橱柜不搭。

3、电视

事先确定好电视的尺寸、型号等,留出应有的走线位置,根据背景墙进行调整,让整体更协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