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福建建博会推介会于佛山顺利举办!

icon 2024-01-26 17:13:23
icon 0

摘要:2024年1月24日,2024福建建博会推介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华夏明珠大酒店顺利举办!

  2024年1月24日,2024福建建博会推介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华夏明珠大酒店顺利举办!

  推介会由晋江市磁灶镇党委政法委员、磁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式宏担任活动现场主持人。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建材天地全媒体创始人罗青,佛山陶瓷学会秘书长黄宾,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潘勇文,国促会制造与建筑专业委会长、智造联盟董事长金亚范,佛山市进出口商会执行会长蔡伟生,广东省门业协会副秘书长谢泉锦,佛山市江西南昌商会秘书长黄慧,华侨大学建筑行业(泛大湾区)校友会广州秘书长王文凯,磁灶镇党委副书记、磁灶镇人民政府镇长、福建建博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友加,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经信系统党委书记杨志远,晋江市商务局副局长施文响,晋江市建材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吴声团,佛山市闽南商会执行会长郭庆新,佛山市泉州商会执行会长陈建骏,福建建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周世伟,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设计师、媒体代表,以及摩德娜机械,赛普飞特机械,杜拉拉艺术磨石,锦绣大唐,朗焜机电,佳圣达智能科技,三晶石釉料,新润丰化工等佛山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推介会现场

  第六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暨福建建博会推介会,向外传递了一系列重大变化:2024年展会简称由“晋江家博会”提格升级为“福建建博会”;丰富展览题材,扩大展区,展览面积从2万㎡增至4万㎡;参展企业从侧重建陶正式拓展至真正的大家居建材展。

  致辞环节

(李友加致辞)(李友加致辞)

  推介会上,磁灶镇党委副书记、磁灶镇人民政府镇长、福建建博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李友加发表讲话:他表示磁灶镇如今是福建省重要的陶瓷产业基地,福建建博会作为一个汇聚创意与智慧的平台,不仅提供了一个展示本地家装建材产业成果的机会,更打开了一扇与世界对话的窗口,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共同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为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诚邀各位嘉宾到晋江参观考察,了解当地的发展成果,同时期待与更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展合作,共同书写家装建材产业的辉煌篇章!

(潘勇文致辞)(潘勇文致辞)

  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潘勇文在致辞中表示,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致力于推动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产品品质和技术水平,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同时借助福建建博会这一平台,与更多企业建立合作,共同开拓市场,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陶瓷产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介环节

(周世伟于活动推介环节)(周世伟于活动推介环节)

  福建建博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泉州荟源文化发展集团总经理周世伟在活动推介环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24福建建博会“立足福建,打造品牌,连通世界,推动家装建材行业的创新转型”聚焦行业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的办展目的、展会规划以及24年展会“新征程、新赛道、新跨越”的全新亮点。

  

(刘小明于活动推介环节)(刘小明于活动推介环节)

  华夏陶瓷网总编辑刘小明带来了第二届精匠奖评选活动推介,提到第二届精匠奖征集范围将从福建扩宽到全国产区,即“立足福建,放眼全国”;以挖掘全国各地优秀产品,助力小而美品牌、腰部品牌成长为目的,依托奖项活动,推动展会经济,最终融汇到产业发展当中去,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建陶行业的良性发展。  

(罗青发表讲话)(罗青发表讲话)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建材天地全媒体创始人罗青表示,福建晋江是一个有基础的建陶产地,在这里集中了一批优秀的陶瓷企业,在这样的土壤下办展会是自然的事。佛山是全国陶瓷产业链最全的地方,而作为展会方必然要带头联动起最优资源,加强资源整合、与佛山携手合作,为福建本土企业提供有效资源链接,最终实现产业、展会双发展。 

(吴声团发表讲话)(吴声团发表讲话)

  晋江市建材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吴声团在推介会上介绍,此次在佛山举办推介会,正是希望与佛山建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福建建博会与佛山企业分享销售渠道资源,而佛山可以向福建输出先进的品牌管理和营销模式、创新的产品技艺,共同将产业做大做强。

  在最后的媒体问答环节,福建建博会组委会代表针对媒体提出的关于“展会规模扩大”“第六届展会的新展望与亮点”“首次在佛山举办推介会的目的”等核心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媒体互动媒体互动

  相比往届有哪些不同

  1.在定位上,本届展会将围绕建筑陶瓷的福建产区优势,进行建材品类横向拓宽,辐射五金制品、水暖卫浴、家居装饰、古建材料、上游设备、原辅材料等建材大家居品类。

  2.在办展形式上,将推出“发现·缤纷盒子”和“设计泉州”专区,进一步联动“古建中国”与“福建省古厝研究会”共同打造“古建展区”,同时增设福建家居五金制品展。

  3.在行业渠道联动上,展会得到了福建省级乃至全国各省份多个行业商协会、同行单位的支持,力争打造成为行业内的高质量资源整合对接平台,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所需的营销渠道、前沿趋势理念、产业资源等基础。

  第六届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暨福建建博会将于2024年4月1日至3日在晋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交流,打响福建建博会的品牌影响力、跨界融合、提格升级,进一步联动陶瓷产业为核心并扩大至家居建材全领域,打造专业国际性家装建材产业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