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论道丨中国家居新力量第5季走进尚驰集团

icon 2023-12-31 22:49:12
icon 0

摘要:12月28日,由家居同创汇团队主策划,尚驰集团共同承办的中国新力量第5季走进尚驰集团总部。

  12月28日,由家居同创汇团队主策划,尚驰集团共同承办的中国新力量第5季走进尚驰集团总部。

  佛山市家具协会、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宁津县家具协会以及行业媒体代表80多位行业大V、大网红、大博主共同参与,线上曝光900余万人次。

  

行业大V、大网红、大博主走进尚驰集团行业大V、大网红、大博主走进尚驰集团

行业大V、大网红、大博主走进尚驰集团行业大V、大网红、大博主走进尚驰集团

  活动以“聚势创变 跃见新生”为主题,围绕定制睡眠发展趋势与新流量密码展开探讨。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王天兵、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委员会文峰、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罗月群、宁津县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景东等对活动作出致辞。

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

  尚驰集团董事长杜海云首先欢迎领导嘉宾的到来,SANCI尚驰主研人体健康睡眠系统,同中国航天、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组织有深度合作,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在睡眠领域深耕,始终坚持倡导定制睡眠系统,助力国人睡眠高质量改善。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周振扬认为中国家居新力量对促进行业发展具有标杆性建设,符合当下“流量即王道”局势,对企业沟通合作起到牵线搭桥作用,对企业破局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王天兵)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王天兵)

  广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王天兵首先预祝会议圆满成功召开,同时希望在座的各位家居建材同仁一起,携手同行,共同探讨“整装”发展趋势和前景,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委员会(文峰)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委员会(文峰)

  中国国际商会家居建材委员会文峰表示家居新力量可以助力家居行业突破发展困境,为行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抢先破局,开创新未来。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罗月群)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罗月群)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罗月群表示定制睡眠是家居行业细分领域,尚驰作为中国材料流通协会的“老朋友”,联合出品《睡眠大革命》,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助力家居细分领域开拓新局面。

宁津县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景东)宁津县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景东)

  宁津县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景东先生表示家居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家居人的付出和努力,在2024年,家居行业会越来越好。

定制睡眠趋势研讨定制睡眠趋势研讨

  主持人:资深新营销咨询专家 周刚

  嘉宾:左邻五金总经理 温雄杰,卡昂家居创始人 周志邦

  尚驰家居董事长 杜海云,优装优配创始人 欧杰

  爱上美好家设计大赛发起人 薛蓉,左右手安装平台创始人 卢建华

新流量趋势研讨新流量趋势研讨

  主持人:家居同创汇发起人 宾璐嘉宾:慕宸家居合伙人 闻初,老邢建材经 邢东亮兵歌铝业创始人 夏晓兵,家居老刘主播 刘晓峰

  岩石哥@聊家具 严军,桔至有家创始人 程建安

  论坛围绕“定制睡眠趋势”与“新流量趋势”做出探讨,从根本上看定制睡眠是家居行业的细分领域,在全民整体生活质量提高的环境下,健康睡眠越来越受到重视,走精走准,前景广阔;

  新流量还是在线上,多但是分散,易被截流,需要多维度矩阵发力,多平台矩阵曝光。

中国家居新力量第5季参会人员合影(摄于12月28日)中国家居新力量第5季参会人员合影(摄于12月28日)

  家居新力量第5季走进尚驰集团总部 ,融合多领域思维互通,建设企业开拓新局面,助力品牌健康发展,未来SANCI尚驰将继续在睡眠细分领域发力,为行业发展作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