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格调不够?那你可能差一盏创意十足的落地灯

icon 2017-12-14 11:37:50
icon 0

落地灯在居家装修中,是一个非常具有点缀效果的物品。在日常使用中不仅可以满足房间局部照明,还能起到装饰房间的作用。落地灯的样式多种多样,可以满足各种装修的风格,选好一盏落地灯,可以瞬间拉高整个房子的装修逼格。




北欧个性落地灯


灯光是一个灵活的元素,它能够成为空间氛围的催化剂,成为画龙点睛的风景。而兼具局部补充照明与装饰点缀功能的落地灯,正是时下大受追捧的灯具。一盏别致的落地灯都能让空间的光影格局更丰富更平衡,家居更显温馨。




创意美式落地灯


在新房装修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统称为软装,家庭软装的元素包括家具、装饰画、陶瓷饰件、花艺绿植、窗帘、灯饰以及其他装饰摆件等。其中落地灯便是其中一大神器,在实用的基础属性之上往往能给房间画龙点睛的效果。满足夜晚的光线需求之外也是书房必备的一大装饰品。适用于书房、卧室等




简约现代落地灯


落地灯常用作局部照明,移动便利,营造角落气氛。光线较为柔和,对人眼刺激小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使人心情放松。现在流行的一些现代简约主义家居设计中,这种灯具的使用相当普遍。落地灯一般布置在客厅和休息区域里,与沙发、茶几配合使用,既可以实现局部照明也可以点缀装饰家居环境。一般放在沙发拐角处,落地灯的灯光柔和,晚上看电视时,效果很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