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全场的落地灯,家小也能hold的住~

icon 2017-12-13 10:37:48
icon 0

很多人觉得咖啡厅很文艺有情调,适合阅读和约会,但其实大多数人并不是因为东西好喝才泡在这里,喜欢的是一种氛围。而氛围是靠设计的,灯光的布局尤其重要。其实想要给家中制造氛围,换一盏落地灯就能轻松搞定!


和你审美一样的达人家里都有落地灯




落地到底怎么选?



高度最重要


在选择落地灯时,要注意它的高度。选购上照式落地灯时,室内天花板的高度至少有 2.5m 高,(住 loft 的同学需要注意哦 ),则落地灯的高度以 1.7m—1.8m 为最佳。天花板的高度过低,会造成落地灯的光线太过集中,照明区域过小。


落地灯的灯光


选择落地灯时,灯光也十分重要。在选购直照式落地灯时,其灯罩下沿最好要比眼睛的高度低,光度不可过大,这样才不会让眼睛感到不适。也可选择调光落地灯,这样便能够根据室内光线的变换,调整落地灯的光度。


落地灯,小户型能放吗?


落地灯本身就是一款装饰品,即使不打开,也必须震慑全场,所以不仅要强烈的感染力,而且还要个性十足。想震撼全场就一定是大客厅吗?才不是,小户型落地灯的选择也不少,有身材修长的,有多功能的,让本就空间不大的区域有了光影的补充。可以把它放在沙发旁边,既能照明也能装饰。不光光是自己看着养眼,当客人来家里做客的时候,也能突显主人与众不同的品味。


米奇落地灯


谁说米奇是小朋友的专利,追求童真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它的金属支架可以弯曲,能随意调整米奇头的方向高低,非常可爱。是不是整个人都跌入了少女世界中呢?


自带收纳小边几的落地灯


小客厅的首选具有多功能的家具,这款落地灯把小边几和光源充分结合节省了空间,亦桌亦灯,实用爆款!


可切换灯光的瘦高个落地灯


相比前两款的娇柔风格,这款走的是极简路线。清瘦的一只,可调亮度,切换白光黄光,还有遥控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放在卧室也很节省空间。


褪去浮华的简约落地灯


木质元素和铁艺材质的碰撞,诠释着简约的生活态度。大理石的底座,稳重可靠,也不会磨损地面。灯的关节部位可以调节,上下可任意旋转,灯架高低随手可及。灯头也可任意摆动,让照明位置更广,方便阅读的各种姿势和角度。



落地灯在家居扮演的角色已远远不止照明了,它更像是一件“光雕”或者家居凹造型的必备品了,想要家居格调变得更美观,那选落地灯就没错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