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最爱的装修风格有这三种,多贵都舍得装!

icon 2017-12-04 11:23:48
icon 0

——◆ ◆ 大气的美式风格  ◆◆——


参考价值:★★★★   风格特征大气、富丽、豪华面向人群:中老年人


设计构想:大气、富丽和雍容是这套美式风格的主调。不同于大多数美式风格透露出的休闲感浓重的气息,这套美式风格,主要打造的是大气华丽的家居风格。用大量的欧式石膏线背景墙设计来构建华丽感,皮质沙发和实木地板在华丽质感上加分不少。


适合人群:中老年人。相比于活力十足的清新色调,这套美式风格,色调稍暗。黑色皮质沙发和雕花抱枕增加了富丽堂皇的质感。典型的美式背景墙设计非常有异域风情,搭配白色美式家具,显得实用而厚实。中老年人对于华丽感和厚重质感比较喜爱,这套美式风完全符合他们的需求。


配色特点:整体没有特别突出的颜色,黑色+白色家具是重点,木地板选择了颜色偏暗的色调,是让整个房子气质沉稳的重要因素。玄关整面储物柜和餐厅入墙式餐边柜的设计,都体现出这套房以实用主义为主,华丽而没有过多繁杂的设计。


小心思:房间的背景墙以欧式墙纸作为装饰,尽显华丽感。简单的陈设又符合美式风格中追求休闲空间感的初衷,整体简约而华丽。比起客厅,卧室气氛稍微轻松一些。


总结:这种以华丽风格为主调的装修风格,最得中老年人的喜爱。因为他们大多数已经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社会地位,喜欢能够衬托他们地位的华丽装修。同时,实用主义是他们的生活需求。




——◆◆ 温馨简欧风格 ◆◆——


 参考价值:★★★★   ;风格特征:温馨、舒适目标人群:中老年人


设计构想:传统极尽华丽的欧式风格近年来受欢迎程度减低,因为装修成本贵而且太过繁杂的设计这两个原因,逐渐让简欧代替传统欧式风格流行起来。简欧风格以御品黄和象牙白为流行色调,打造温馨的典雅欧式风格。


搭配特点:整体以米色为主,深色为辅的搭配标准来进行整体软装风格。象牙白地砖让空间明亮舒适,深色布艺沙发增加了客厅的庄重感,金属质感元素巧妙运用呼应,挂画边框、屏风和单人沙发,体现出欧式风格的讲究。棕色的沙发背景墙和同色系窗帘互相搭配,款式简约,但是整体和谐统一,做到简洁而不失温馨。


吊顶设计:虽然是讲求质感的欧式风格,但是并没有像传统做法一样做成复杂花纹的吊顶,而是选择了简约的石膏板半吊顶设计,搭配典雅造型的欧式吊灯,大气而简约。


卧室设计:御品黄色调在卧室有明显的运用,床和床上用品都采用了御品黄,优雅时尚。欧式花纹设计的背景墙是欧式风格元素的再次显示,偏红的实木地板区别于客厅的华丽,增添了更多温馨感。


总结:这种优雅而温馨的欧式风格,本身质感的舒适对于追求生活享受的中老年人来说非常适合。沉稳、优雅的气质,是吸引他们的最大风格特征。




——◆◆ 新中式古典风格 ◆◆ ——

    参考价值:★★★    风格特征:古典、清新含蓄    目标人群:中老年人


设计构想:中式风格必须是各种传统家具堆砌以及带有老旧感吗?并不是的!新中式风格在传统中式的基础上,加入现代时尚元素,兼顾古典而清新的双重特征。这套新中式是中等户型,同样打破新中式只能是大户型才适合的误解。


整体设计:色调偏暗,以米白色为主色调,靛蓝色点缀,整体风格是沉稳色调的古典感觉。新中式风格的特征是用中式古典元素来营造古典质感,例如板画、中式造型的实木家具、兰花盆景和传统祥云花纹的抱枕等等,都是中式元素的加入。但是,简约造型软装搭配,又体现出现代时尚感。


特色:中式折叠门的设计化为客厅和餐厅的屏风;玄关位置留白的设计和圆拱门的设计每一不显示中式传统建筑风格的特征和美感。榻榻米会客厅的设计古朴而又实用,设计师在每一个细节都花费心思,美而自然。


卫生间的设计就偏向现代风格为主,这套中式无疑是现代简约和古典中式的结合。古代的木盆设计非常可爱,但实用性比不上浴缸或者淋浴器。



总结:中式风格的古典清新,让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有莫名的亲切感。这种古典朴素的质感让人心生亲切感和喜爱之情。而古典中又显现出传统文化的底蕴,同样是中老年人追求的目标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