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门别类选材料,否则装修闹笑话

icon 2019-02-22 12:36:06
icon 0

摘要:在整个装修的过程中,根据材料各自的优点选择装饰装璜很重要的,以下两个地方是主要的装修对象,注意这几处才能够达到预期的装修效果。

瓷砖的应用



  现代家庭装修中,瓷砖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为美化空间起着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作用。从色彩到形状,使之相互配合,可以恰到好处地营造出一种柔和基调。不同的地面需要采用不同材质、颜色和形状的瓷砖,这样才能够显现出整个空间的层次感和美感。

  1、客厅地面

  客厅是人们主要活动的地方,需要给人一种色彩斑斓的效果,并且瓷砖的质地也要很好,这样才能够显现出主人的品味。在铺设的过程中可以采用色彩稍稍明亮的瓷砖进行有层次的铺设。在有的地方还可以选择组合图案的瓷砖,这样铺设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2、卧室地面

  在进行卧室瓷砖铺设的时候,瓷砖的颜色主要以较为昏暗的颜色,不能够选择特别明亮的颜色,这样会严重的影响到整个卧室的美化效果,在昏暗的颜色中辅以黑、棕色瓷砖,使得整体效果更为时尚。

  3、厨房地面

  厨房地面主要是注意防滑,因为地面上经常会有少部分的水。在选择瓷砖的时候主要是选择一些防滑的瓷砖进行铺设,最好是瓷砖表面不太光滑,这样防滑的效果会更好。



乳胶漆的应用

  墙面的装饰装潢主要使用的材料就是乳胶漆,根据不同的墙面要求选择合适的乳胶漆,会使装潢的效果更佳。客厅和卧室的墙面是不一样的,都有各自的要求,不能够统一的乳胶漆进行刷墙,这样整个装饰的效果很差,以下乳胶漆的具体选择情况。

  1、卧室墙面

  卧室是人们用来休息的,室内墙面的颜色不能够太显眼,这样会影响到休息的效果。色彩一般应该比较昏暗,主要以深色为主,适当的添加一些深色进行刷墙,这样装修出来的效果更能够适合卧室装修的要求和满足舒适、温馨的要求。

  2、客厅墙面

  客厅的颜色应当比较鲜艳,这样看起来才会有生机和活力,给人一种奋发向上的感觉。在进行乳胶漆的选择时需要充分的考虑到这些因素,选择一些比较亮丽的颜色,这样才能够营造一种生机与活力的氛围,让处在客厅的人有一种温馨舒畅的感觉。此外,客厅的墙面还需要注意图案的搭配,根据主人的要求选择合适的颜色进行图案的拼接,进而让整个客厅看上去显得雅致而又富有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