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1-09 17:27:04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8日,由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主办的总结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海逸酒店成功举办!业内业外精英人士共同欢聚一堂,为新疆装饰行业的明天,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2019年1月8日,由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主办的总结表彰大会在乌鲁木齐海逸酒店成功举办!业内业外精英人士共同欢聚一堂,为新疆装饰行业的明天,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2018年度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总结表彰大会2018年度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伊始,由协会会长滕军为此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新的一年,新的征程,2019年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会继续致力于行业进步,推进行业的发展,在“服务行业、行业协调”起到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行业内的各项事业和谐、健康发展!相信,有了这些优秀的装饰公司、建材商、设计师,新疆的家装建材市场,必将越来越健康!

协会会长滕军致辞协会会长滕军致辞

  武夷峰石材总经理梁峰说道,硬装市场在政策的影响下,出现了很大的冲击,但是值得高兴的是,我们家装人并未放弃,而是转身不断寻求突破!未来,在终端展示、产品标准化等方面,装饰公司将做得更出色,也希望大家在行业协会的协助下,在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下,心中有光,必有远方!随后,协会为辛苦一年的优秀家装行业人进行表彰颁奖。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颁奖现场

  至此,2018年度乌鲁木齐市家庭装饰装修协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2018有遗憾,有困顿!2019,有征程,有挑战!期待,来年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