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9-01-04 16:50:53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26日下午七点三十分,由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主办的“温情系于新,爱心大于行”爱心公益拍卖活动在乌鲁木齐维也纳酒店如期举行,在雄壮昂扬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来表达和纪念毛主席诞辰125周年,同时拉开了爱心年会的帷幕!

活动海报活动海报

2018年12月26日下午七点三十分,由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主办的“温情系于新,爱心大于行”爱心公益拍卖活动在乌鲁木齐维也纳酒店如期举行,在雄壮昂扬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来表达爱国情怀,同时拉开了爱心年会的帷幕!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由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创始人张泽良开场致辞,谈及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张泽亮说道:“公益是一项崇高事业,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需要各类社会主体热情参与,汇聚多方爱心力量,让公益越来越成为人人可为、全民追求的群众性社会活动,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我们的帮助下拜托困境。”张先生的话赢得场下一片热烈的掌声。

联盟创始人致辞联盟创始人致辞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风格大师代表、爱心联盟委员之一的肖经勇先生上台发表讲话,表示高度赞同创始人张泽亮先生的观点。什么是公益?为什么做公益?他认为当下社会发展程度,不会因为你捐多少钱起决定性作用,实际上,捐出去的每一分钱,是因为改变了,世界才会改变。

嘉宾致辞嘉宾致辞

此次活动,有受助代表上台致辞、爱心拍卖、现场捐款等,通过这些方式去呼吁更多人关注公益慈善的意义,比募捐多少资金更为重要。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的每一次爱心公益活动,爱心家人们都在积极参与,就是想要让更多人了解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让更多热爱公益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据悉,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由三十八家单位及个人共同支持,并为表现突出的爱心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颁奖环节颁奖环节

此次,由新疆装饰界爱心公益联盟主办的“温情系于心,爱心大于行”爱心公益活动,弘扬无私奉献、回报社会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优良文明之风,也体现了爱心公益组织所应有的社会责任!

签到嘉宾签到嘉宾

工作人员合照工作人员合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